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時間:2020/5/29

如今念心經的人在增多,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在念心經呢?因為念心經對人的好處是比較多的,不僅僅是生活中有幫助,還是對其他人有幫助的,所以我們要每天堅持的去念心經的。對於念心經我們應該怎麼念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當我們開始念心經的時候就要先洗手,不做自己的手是不是乾淨,然後是漱口,不管自己是吃的什麼,都要堅持的去刷牙,這樣是對菩薩的尊敬,對於念心經的我們就是麼每天連續不斷的去念的,念心經的遍數越多,獲得的功德也是會增加的,如果我們中間有一天不在去念的時候, 那樣功德就是會斷掉,所以還是建議堅持每天去念的。

在念心經之前我們還是要多去想想美好的事情,有慈悲的心,內心裏面不要去亂想,要平靜,在念完心經以後就是要做好回向的,我們就是回向給自己或是家人,願家人或自己就是身體健康,事事舒心。

以上就是相關的講解,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對於念心經我們就是要每日不間斷地去念,在念的時候我們就是要對菩薩恭敬,然後逐漸就體會到念心經的作用。以上為個人意見,如有不滿,請多包涵。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