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聰明的女人不做婚外情人


時間:2011/8/20 作者:念佛人

男人有了情人後,其身體狀態和精神狀況由內而外會突飛猛進,不僅讓男人的信心有了很大提升,精神更加煥發,面貌更富魅力,最最重要的是男人有了更好的狀態去疼愛老婆,有了更佳的心情去關愛家庭,其感情及婚姻質量也會發生質的飛躍。腦筋一換天地寬。男人找情人是對老婆最大的愛並非聳人聽聞,而是客觀存在的我曾經鄙視婚外情,但命運卻偏偏讓我步入了婚外情的怪圈,經歷了、痛苦了同時也讓我有了對“情人”角色其中的酸甜苦辣的體會,有人說“聰明的女人不做情人”這話說的不錯,可是誰又能保證情到深處不糊塗呢?痛定思痛,在此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向姐妹們說說心裡話:

不要做婚外情人,在男人眼裡情人就是性補充,在他們精神空虛時或是性譏餓時用來尋求他們在老婆那裡得不到的性 刺激、性 宣洩的工具,你永遠是替代品。

不要做婚外情人,在男人那裡你永遠得不到真愛,他愛的是他老婆,當事情敗露時,你不要指望他會站在你這邊,你只是他的一個性 伴侶、隨時可以拋棄的物件而已。

不要做婚外情人,在男人眼裡你不能約束他,他對於你沒有任何責任而言,而他是會對他的家庭、老婆、孩子負責的,和情人只是在做性滿足的遊戲,而且是“逢場作戲”。

不要做婚外情人,我們女人總是把感情看到很重,而男人則不同,他不可能對你有真感情,當他需要你的時候會甜言蜜語,過後會忘的一乾二淨,他的真正感情是在他的家庭里,他不會去傷害他的家人、不會去傷害他的婚姻,那么到頭來傷害的就只能是情人了。

不要做婚外情人,不要指望他會從一而終,在男人心中他不會允許有人來約束他與其他女人的調情,天性決定了他們總是希望自己周圍美女如雲,幻想著三妻四妾,情人林立,一旦時機成熟就會另匿新歡,把你甩在一邊,最終受傷害的還是女人。

不要做婚外情人,不要相信男人對你的所謂承諾,那都是騙你的,他能對你這樣說也會對別的女人這樣說的,他在玩弄你的感情。當你不再昨日黃花風華正茂、當你不能滿足他的要求他就會一腳把你踢開,尋歡作樂。那時你會心痛而且痛不欲生!

不要做婚外情人,女人要潔身自好,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

奉勸剛剛做了婚外情人的姐妹,趕快剎車!男人的話不可信,不要拿自己的感情去做賭注,你的感情應該在你的家庭、在你的老公那裡。情人最終只能是一場悲劇,走的越遠傷的越深,到頭來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真的不值!

奉勸正準備做婚外情人的姐妹:在還沒涉足之前三思而後行,婚外情是一場玩火的遊戲,搞不好會把自己燒的支離破碎。婚外情很累,痛苦遠遠大於快樂,一旦陷進去很難自拔,不要去引火燒身,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只有你的家庭才是你永久的避風港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