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走南闖北幾十載 潔身自好救自己


時間:2012/5/23 作者:劉玉成

走南闖北幾十載 潔身自好救自己

大哥是一位有近四十年駕齡的老司機,開車跑遍了大半箇中國。

從我鎮拖拉機站開始直到不開車,從沒有邪淫過。還常常教育自己的徒弟不要邪淫,在路邊飯店吃飯時,見那個飯店門口停的車多,也就是吃飯的人多,就停在哪個飯店吃飯,還叮嚀同去的年輕同行們要潔身自好。如果一看飯店情況不對勁,沒辦法,就藉口去修車,無論是給公司,還是個體車主老闆,從來沒有在這方面,惹過痲煩。

幾年前,從山東拉大蒜去長春,在山海關,飯後方便時發現,腰上長了個小疙瘩,用手把小疙瘩上的小白點擠破,並擠出了幾滴血水,像往常一樣根本就沒在意,開車就出發了,走了幾百里路,身上開始發冷,越來越不舒服,認為在飯後解手時,身上有汗,關外風大感冒了,在路邊藥店買了點解熱止疼和消炎藥片,由於貨主催得緊,就繼續趕路了。越走越渾身越冷,後來冷得直打哆嗦。好心的大哥咬緊牙,勉強把車開到長春貨站,到廁所方便時,一看傻了,從小疙瘩處經前腹、陰莖直到睪丸,發紫發黑起水泡,並開始潰爛。貨主急忙把我大哥送到附近的一家醫院,三天沒控制住病情,並向腿部發展,發燒燒得大哥直說胡話,又轉到一家大醫院,進口藥都用上了,也沒有起色,由於陰莖和睪丸腐爛嚴重,被一教授當做典型性病後期,並帶領多名學生觀看。在醫護人員看來,一個老司機,常年在外走南闖北,難免沾花惹草,可每當醫生問大哥和幾位小姐在什麼時間瀟灑過,大哥總是說「俺從來沒跟過別的女人,俺只跟俺媳婦」,就是大哥在燒得說胡話時,還不停地嘮叨「俺只跟過俺媳婦」。直到遇到從省人民醫院退休,又聘請過來的楊主任,情況出現了轉機。楊主任在上山下鄉時在農村見過一位類似的病人,通過化驗和做藥敏實驗,這是被一特殊的大腸桿菌感染,對青黴素最敏感,後來幾個月的藥費還沒有開始前幾天的多。

當時如果我大哥跟過一位小姐,也就是按性病一直治下去,後果可想而知,是大哥的潔身自好,不邪淫,才自己救了自己一命。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