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潔身自好不是壞事!看看這些報應


時間:2018/3/22 作者:念佛拜佛

這些年來,受西方性開放思想的影響,網路媒體的無限制和發達,獲得色情信息的渠道越來越多,加上一批專家蠱惑手淫有益,邪淫無罪,導致無數青少年滑向罪惡的深淵……

筆者真誠的奉勸諸位年輕人,千萬不要手淫,那就和毒癮一樣難以祛除,然而傷人卻和毒品是一樣的,不要再聽信那些所謂專家和「時尚潮流」青年的蠱惑了,邪淫傷身,傷神,而且傷陰德,壞運氣,現在大家都不信因果了,可是因果的天道規律卻從未離去!

如果你沒有手淫的惡習,那麼恭喜你,如果你有,真誠奉勸你早日戒除,而且發誠心也勸阻別人戒除,同時自己絕對不要宣傳淫穢信息,不要輕易嘗試婚外或婚前性行為,為了自己的功德,為了自己的身體和幸福,那樣做,真的不值得啊……

很多人表示懷疑,邪淫、手淫,是正常生理行為,只要適度,有什麼關係,那麼我問你,你是聖人嗎?如果你做不到,那每隔一段時間吸毒一下,你覺得不會上癮嗎?想想吧,你俊美年輕的臉龐,會因邪淫變得猥瑣,你旺盛的精力,會因邪淫變的疲乏,你的思想你的精氣神,全都在片刻的快感間都消散了,你本來有的功名利祿,就這樣悄悄喪失了!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古人為什麼把淫亂之罪放在首位,正是人類所有的惡行,都可以從淫上找到根源啊!

此事最為隱秘,正是因為其罪最大!不要為自己找藉口了,你的智慧能夠勝過無數聖賢先輩的教誨嗎?

淫惡之風,自網路刮來,正在那些魔王用隱形的手段繼續殘害國家的青年啊!我不做廣告,但是有疑惑的朋友,真的可以去戒邪淫網,去戒色吧看看,無數鮮活的例子,就在身邊!不要等到後悔的那個時候再反思自己的觀念和行為是否錯誤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