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連咒音都持不準的人的感應


時間:2012/8/3 作者:明華居士

一個連咒音都持不準的人的感應

作者:佚名

我個人認為為追求的功德和利益來修法是可以的。家庭幸福﹐事業成就也是可以的。只要持咒誠心,持之以恆,一定會成功。阻力和障礙越大將來成就越高,密勒日巴尊者就是一例。

舉幾個我自己的例子,我很小時侯就信佛,但找不到好老師教我學佛。於是我就自己買經來看。我看到準提咒的功德後,很歡喜。於是就持了此咒。但是由於大陸用的是簡化字,我的咒音不準。但我很誠心,持了100000 遍左右。很靈驗。

例一: 我中學成績很差。全年級230 個學生。我考230名﹐也即是最後一名。後來我父親說如果我考試不過200名的話﹐他就考慮把我流放到邊遠的農村去上學。結果我就念準提咒。有次考試前一晚,我向準提菩薩祈禱希望可以考進200名。發榜那天,我不多不少正好是第兩百名。後來發現老師多給了我10分。那次考試我是第200名﹐一名不多﹐一名不少。

例二:我想出國,求了一年。很誠心(聽我父親說我睡著覺說夢話都在持咒,他不知道咒語,就說我在快速的說外星話)到後來還是不行。我都有點氣餒了,但我沒放棄,繼續持咒不斷,最後成功的出了國。我認為,越是快要成功,越是看不到希望,靈驗者無他,誠心爾。

例三:我在街上走著持咒,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名字,我一激冷,停了下來,一輛車擦著我鼻尖開了過去。在場都是外國人,沒人認識我的中文名字。後面有個外國老頭走過來拍著我肩膀說:that was close.

例四:我考TOEFL 托福,本來我的成績在210到230分之間。我又向準提菩薩祈禱,結果出人意料的考了260 分。我的TOEFL老師直掐自己大腿,以為自己發夢了。

我的經驗是,當你最沒信心時,甚至對咒語懷疑時,還要堅持不懈的持咒。縱使別人說我是天下最傻的人,我也不放棄。我就是天下最傻的人,就是死了也不後悔,不對咒語懷疑。這樣拚死持咒語,你一定會有感應的。我一個生在佛法邊地國家的人,一個愚笨的人,一個連咒音都持不準的人,都有感應。持咒靈者無他,「誠」爾。修道苦至,當念往劫,捨本逐末,多起愛憎。今雖無犯,是我宿作,甘心受之,都無怨訴。

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