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音菩薩感應錄:大聲念觀世音菩薩,感化綁匪痛哭流涕放人


時間:2019/1/27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末學是85年生人,家在東北,由於父母信佛,從幾歲便接觸佛法。

2008年在深圳工作的時候,因為穿著太過顯眼,遭綁匪綁架到東莞(那會治安還不是很好),手腳被捆得很緊,已經有血印了,綁匪查看我的手機找家人電話,結果沒找到(那時候在外地工作比較謹慎,父母電話標註的是名字)。

然後讓我給家裡打電話匯款10萬然後放人,當時和綁匪周旋了一個多小時,說我是山溝出來打工的家裡窮安不上電話之類,也和他們講因果報應,同時一邊想辦法怎么才能得救,結果什麼辦法也沒想出來。

綁匪說不拿錢不會放人,我一看沒有辦法了該怎么辦啊,這時腦海中出現了普門品中的一段話:“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鹹即起慈心。”

然後我就一心祈求菩薩救助大聲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綁匪聽到念佛後笑笑說念什麼也沒用不拿錢別想走,他們以前綁架過的人都說自己信佛、自己是好人。

我聽到後沒有理會,繼續大聲地念觀世音菩薩,大概念了有幾分鐘,突然看見窗戶邊出現了身穿白衣的觀世音菩薩上半身虛影,兩三秒的時間就不見了,心裡非常清楚不是幻覺是真的,心裡一下就有底了,繼續大聲地念。

大概又念了有十分鐘左右,奇蹟發生了,看守我的一個綁匪痛哭流涕地來到我身前說了一句話:“你真是信佛的啊”,然後就給我鬆綁把我的手機和包也都給我了,還給了我一百塊錢讓我打車趕緊走。

臨走時我把常年帶的菩提子佛珠送他了,希望他看見佛珠的時候能夠升起善念。

在我上了回深圳的火車時雙腿開始顫抖不好使了,一陣地後怕,回到深圳之後同事都不相信我的經歷,結果看到我雙手的血印他們才信我是被綁架了。

末學真的是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大願大力有求必應!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2016年6月11日遼寧瀋陽

為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