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各位師兄,末學在這裡向大家懺悔並詳述在地藏七中的受益


時間:2014/5/4 作者:慧澤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師兄大家好

末學今天能有機會在這裡懺悔並向大家總結我在地藏七中的受益,感恩佛菩薩的加持。阿彌陀佛。

末學今天24歲,是一個大四的學生。當您看到這裡時可能會想,才24歲真是沒什麼看的,能造多少業啊。

請您們給末學一點機會讓我慢慢道來

在這24年裡,我犯下了多年的邪淫罪業,並且墮胎三次,多次劈腿亂性。忤逆父母,和母親對罵,甚至還有一腳踢在了媽媽的肚子上。不尊重經典,對著佛經進行手淫等等。所以末學犯下的都是墮無間地獄永無出期的罪業。

當我在人間地獄中苦苦掙扎的時候,感恩佛菩薩給我機會,一直沒有放棄我,一直都在幫助我,對我這樣的罪孽眾生也是不離不棄。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能讓我有機會遇到佛法,並深信佛法。才有機會認清自己的罪惡,有機會懺悔,學佛。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

當末學在嫉妒的痛苦中無法自拔的時候,蒙觀世音菩薩的接引,進入了佛門。但是由於業障是在太過於深重,是在是求出無門,在這個時候有機會了解了《山西小院》這個視頻,那是在九個月前,當時看的時候只是感嘆佛菩薩的慈悲為懷和佛法的不可思議。但是並沒有去參加這個殊勝的法門,現在才明白那是福報不夠導致啊。經過八個月的積累福報,才有機會再今年4月1日的時候能參加了一次地藏七。從此我的心門終於打開了。我真的太感恩了,因為經過了一年的盲修瞎練之後終於找到了學習佛法的有效方法,地藏七針對我們末法時代的業障眾生的有效的六部曲,由於末學修行尚淺,這種殊勝的感受也不知如何表達清楚。但是有緣參加地藏七的師兄們一定要去參加,

末學在這裡在和師兄們分享一個末學在參加地藏七是的見聞。在這裡說出他的經歷,也是希望他的經歷能給我們修行懈怠的業障眾生提一個醒,在這無常的世界中永遠不要懈怠,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沒有機會即將墮入三惡道的時候在追悔莫及。同時將此事例造福我們業障眾生的功德回向給這位同修。阿彌陀佛。

在我第一次參加地藏七時有一位舍友,且稱呼他為翁師兄。翁師兄今年大概65歲,是一位老修行,修行幾十年,做的功德數不勝數,只要有時間就去寺院做義工,有錢就布施出去,曾經有一個大寺院翻修時,他布施了很大的一筆錢財,寺院方丈曾親手寫了一封信,感恩他的功德。並且幾次去五明佛學院參學,學習過多部大乘經典,認識並供養了許多位活佛和修行的大德,甚至許多大德在來哈爾濱的時候都是在他家食宿。

在我們相處的七天裡,也深深的感覺到他是一個非常熱心善良的人。但是在我們一起參加地藏七的時候他的身體狀況非常的差,乳腺癌擴散成了淋巴癌,冬天的時候摔了一跤,多處骨折,行動非常困難。在我們的聊天中才得知,十幾年前,他的一個朋友是頂仙的,就是東北很普遍的一種有鬼神附體的現象,並且這個朋友的家庭條件很困難,翁師兄出於好心,自己出錢出力找人,幫忙將他的這位朋友家的仙家趕走了。從這以後我的狀況的越來越不好,他曾經是一個單位的領導,有很多積蓄,首先是在九幾年的時候他的一大筆錢不翼而飛,然後是身體每況愈下,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很不好。後來這些仙家找人和他說只要翁師兄能給他們誦一千部地藏經,這個事情就算了。但是翁師兄那個時候沒有理會,就說等以後退休了不工作了再誦也來得急,就這樣把這個事情耽擱了。等到他退休的年齡了,為了再多掙幾年錢,給兒子買房子,又找了一份工作,也就一直沒有去懺悔,沒有去送地藏經給冤親債主。其實在這期間他有很多機會來參加地藏七,但也都是陰差陽錯的錯過了。等到了今年的大年初一,翁師兄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摔倒了,身上多處骨折。不得不在家休養。直到這個時候翁師兄才意識到事情的重要性,強忍著身體的劇痛來到了地藏七的道場,剛到道場就開始發燒,每天持續發燒39度以上,本來在家是已經能正常走路到道場後連行動都困難,根據他說全身上下沒有好的地方,真是被大卸大塊的感覺,但是翁師兄還算有毅力,也能和我們大家一起起床,一起去佛堂,但是在我們拜懺,懺悔,的時候,翁師兄卻身體劇痛,一個頭都難磕,這是冤親債主已經不給他機會讓他懺悔了啊。後來翁師兄的一個開天眼的朋友幫他和他的那些冤親債主溝通,他的冤情債主說:「他讓我們十多年都無家可回,就是讓他嘗嘗滋味。還說放心吧我們不會讓他死的,他做的很多功德,弄死他不太人道,就是讓他嘗嘗大卸八塊的滋味。」翁師兄和我們帶七的師兄聽到這些心理就稍稍放心了,於是翁師兄決定回家休養一段時間,等好一些了再說。在他打算回家的當天晚上他做夢有一個人拍了他的腿一下說,好了,回家養著去吧。於是翁師兄就回到家裡開始打針吃藥,休養。

我們原本都以為事情可以越來越好,翁師兄真的還有時間去懺悔去修行的時候,卻傳來了翁師兄過世的訊息。聽到這個訊息後我的眼淚真的是止不住的流。太震驚了,太震驚了。師兄們啊。生命是如此的無常,在我們還有機會去懺悔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堅持住啊,不要等到冤親債主已經不給我們機會了在追悔莫及啊,等到真的到了地獄裡我們還要等多長時間才能得到人生,還要多長時間才能聽聞佛法啊、師兄們啊,不要覺得修行難,修行累就懈怠了,就墮落了。真的到了地獄中那就沒有現在的好事了。同修們,趁著還有機會,好好珍惜佛法,好好珍惜時間努力的修行吧。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