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廣東梅州市千佛塔寺閏九月系列法會活動


時間:2014/10/22 作者:明華居士

廣東梅州市千佛塔寺為祈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業興隆-系列法務活動:

適逢百年難遇的閏九月,千佛塔寺於農曆九月二十九日起,持續四十九天,啟建一系列法務活動,在此期間,供燈、供藥、供水和食物,並將水、藥和食物上供下施,為天下蒼生祈福息災。

1.各殿堂每日早晚點燈、供水、供藥共三千。

2.早晚殿在藥師殿各誦一部《藥師經》及藥師灌頂真言。

3.由上明下慧和尚尼親自傳法,自九月二十九日起至明年藥師誕,每人在一年內誦完一百萬遍「藥師灌頂真言」,可在行住坐臥、晝夜六時乃至夢中密誦咒語,令正念相續,自然息妄歸真,感應道交。功德回向天下眾生身心康寧,災疾遠離,業消智朗,平安吉祥,回向藥師壇城早日建成。一年內完成者領取七粒甘露丸作為鼓勵,此甘露丸是上明下慧從香格里拉寶積山寶聚寺貢布上師處請來的,內含蓮花生大士、宗喀巴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加持物,供養後能不斷生長,十分殊勝。若在生者吃了業消智朗,亡者可得到加被,令消罪業。

敬希十方有緣者參與此善舉,隨喜供養,可立消災祈福牌位及上文疏。

梅州市千佛塔寺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八

緣起

法不孤起,仗緣方生。2014年10月14日,上明下慧法師帶領弟子耀普師、來喜師到雲南香格里拉朝拜,17日下午在梁居士家見到貢布上師。貢布上師是仲巴活佛的侍者、大管家,是仲巴活佛前五世的空行母,貢布上師閉關六年六個月,親自將三屍蟲從體內驅除。此次見到師父,上師甚為歡喜,十分讚嘆師父的德行與修為,尤其對詩詞讚賞不已。座談近20分鐘,師父決定前往上師所在的寺院---寶聚寺朝拜。

在寶聚寺供奉仲巴活佛寶物的房間裡,師父與上師談及藏傳佛教修法的事情,得之定期誦咒百萬遍乃至千萬遍實屬常見,師父讚嘆不已。眾人祈請,因緣聚合,師父決定回千佛塔寺傳法,於九月二十九藥師誕到來之際,向大家傳誦「藥師灌頂真言」,並規定每人每年完成一百萬遍「藥師灌頂真言」,功德回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災難遠離。是時貢布上師講房間上空放出一道很強烈的金光,不勝歡喜,上師立即起身拿一瓶甘露丸贈給師父,雲此甘露丸含蓮花生大士、宗客巴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加持物,彌足珍貴,供養會再生長。師父決定完成功課者每人可領取七粒甘露丸作為鼓勵,上師說希望更多人參與,如果不夠,當再贈送,眾等歡喜禮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