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原創說人艷事,成了啞巴,現痛切懺悔,告知大眾慎護口業!


時間:2015/3/3 作者:童曈

(代一位師兄發帖懺悔,該師兄嗓子出問題後,特寫下此貼,請我幫其發在網上,作為發露懺悔,以下為其自述)

我本為極少吃肉、常放生的佛教徒。因為信佛、信因果,我一般不敢做太過火的事。

一日,雨下得較大,沒什麼人到我的服務視窗辦事。就與同事聊起小城艷事,當時覺得嗓子不舒服,之後就不太能說話了。不幸的是,後來又一場重感冒,嗓子基本啞了。咽喉炎,咽後壁濾泡增生,找了許多醫生看,都無效,吃藥反將胃子吃壞了。

高人幫我觀因果,系前世謗法、兩舌。今世因緣際會,感果了。

我懺悔,前世不該謗法、兩舌。我後悔,今世不該說人艷事!真正修行人,不見世間過!

上班時間,有一點空閒時,應學習業務,為同事分擔工作,或是心中默念佛。可我卻用來講別人的艷事,我現在才明白,我做得太過火了。

由於不能說話,讓我無法工作,我不得不告別自己喜歡的工作。

由於不能說話,讓我無法溝通,我無法教育孩子,也無法與人合作。我的人生價值打大折了。

請各位師兄吸取我的教訓!

如果可能的話,念幾句佛號回向給我,讓我的嗓子好起來,讓我可以念佛。

因我在信佛前就是XXX員,所以,我不便在此公開聯繫方式。

我發誓,以上所言如為假話,下無間地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