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夢中見到夫妻前世因緣終於不再有任何怨恨


時間:2015/3/26 作者:明華居士

夢中見到夫妻前世因緣終於不再有任何怨恨

多年以來,由於不平衡的心理所致,我對自己的婚姻一直是耿耿於懷。因自己的家庭條件好,丈夫的家庭條件卻不好,我的工資也比他高。跟我同樣條件的姑娘結婚婆家都買房買車,花費幾十萬元,我結婚婆家只給了六千元,還給丈夫買了輛機車,不出半年弄丟了。丈夫還有大男子主義,脾氣不好。十年來無論我承受多大的壓力,他不但不幫助我還對我施壓。我學佛法很久了,也不能完全消除對婚姻的怨恨之心。

儘管師父講法中講過不允許離婚,那幾年我也真是在崩潰中走極端了,曾經一度非要離婚。都寫好了協定書了,一個聲音突然在我腦中說:「你現在得到的是最好的。」我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就沒離,又把協定書撕了。不久前做了一個夢,才知道了我與他的夫妻之緣,果然是象師父所說,因為前世他對我有恩,今生才結為夫妻的。

夢中,我象一個十歲左右的小郡主。丈夫在那一世也是個女的,五十來歲,象是貼身伺候的奶娘。我們都穿著白色的袍子。我代表的家族身份象是兩個強權之爭的敗方,一支敵軍要來抓我,我如果落入敵軍手中會生不如死,後果不堪構想。我還在睡覺,就在懵懵懂懂之中被她拖了起來逃命。她很忠心,一直沒有丟棄我,終於逃了出來。就在我們逃了出來之後,敵軍也到了。真是在很危險的時刻是她救了我。我在夢中還奇怪呢,這個奶娘的名字就是我現在丈夫的名字。而且還有一個聲音叫著我丈夫的名字說他是個好人。

原來,我就是應該來報恩的,所以今生才這樣安排,讓他住我的房子,讓我不由自主地下嫁給他做妻子,讓他來驅使我,來報答他那世對我的救命之恩。真是讓人唏噓不已。

其實當人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關係,真是無話可說了。還有什麼怨恨可言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