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果卿居士:福慧雙修,女轉男胎


時間:2015/8/17 作者:清蓮

果卿居士:福慧雙修,女轉男胎

又復皈依。如是十方。盡虛空界。一切三寶。願以慈悲力。覆護眾生力。大方便力。不思議力。令修慚眾等。普及法界。一切有情。願生生世世。在在處處。常聞三寶之名。常瞻三寶之相。常蒙三寶光明。照耀身心。常蒙三寶慈悲。覆護身心。常獲三寶神力。拔濟身心。常獲三寶智慧。開悟身心。悟無生忍。證真實相。又願生生世世。在在處處。常知三寶之因。常念三寶之德。常稱讚三寶。常恭敬三寶。常供養三寶。常修建三寶。常護持三寶。常相續三寶。以此警緣三寶。知恩報恩。人人各護六根清淨。五眼圓明。四無量心。四無礙智。應念現前。六神通力。六波羅蜜。隨心自在。盡未來際。饒益有情。行願圓成。俱登正覺。

----《梁皇寶懺》

我們相信六道輪迴,因緣果報真實不虛,現今世界芸芸眾生,善緣孽緣,無緣不聚,討債還債,無債不來。我講個真實的故事給大家聽,告訴學佛的人要福慧雙修,才能使所求隨願。

北京有位富商,生於山西農村的一個佛教家庭,自幼信佛,國中文化,後因一個機緣來京與人打工,聰明伶俐,幫助老闆財源廣進,老闆決定退休前送一企業給他獨立發展,逐漸他成了億萬富翁,在佛門廣行布施。其妻美麗幹練,先生一女,三年後又懷孕,B超為女嬰,已八個月身孕,問我說她在佛前求男孩,丈夫出資百萬修廟造像印經,為何不能滿願。我回答:「這是雖信佛而不能守戒的緣故,你們是不是五戒一概都不清淨?」她說,做生意守戒很難,尤其是她先生,我說:「你如果真想要男孩,就在佛前發願,從今天起斷除一切葷腥、守五戒,求佛送一個將來能弘法利生的孩子給你,每天念《地藏經》一部、『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萬遍,也許會女轉男胎。」她問:「再有一個月就要生了,還能轉嗎?」「佛說一切唯心造。《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裡講的全是真實不虛的真理,你若不信,就算我沒說。」於是,她當時就走進佛堂焚香合十跪了下來。

我增寫這個故事時,她已順產生下「大胖小子」十二天了,她從產房回到病房就打手機向我報了喜,女轉男胎,你說妙不妙?

-----摘自果卿居士《漫談慈悲梁皇寶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