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抄寫讀誦金剛經帶給我的好處


時間:2015/9/8 作者:佛意憐憫

我今年快40歲了。幾年前因為遭受小人惡意迫害,自己又想不開,患上了特別嚴重的抑鬱症和精神分裂。

這幾年,我一直足不出戶呆在家中。心情每天都特別不好,心裡老是放不下小人對我的傷害,天天想著要和傷害我的小人同歸於盡。

這幾年,我從不出家門,而且不洗澡,不洗頭,不刷牙,不洗臉,每天就是呆呆的躺在床上發愣,其他的什莫事情都不乾。

而且心中充滿了仇恨,夜裡睡覺經常會夢見死人,屍體。還患上了恐怖的貪食症,食量是原先的幾倍,老是吃不飽,體重也比原來胖了40斤。

我父母看到我這個樣子,也非常著急。但他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沒有工作,沒有醫保,所以吃藥不能報銷。而現在的藥都特別貴,隨隨便便吃一點藥,一個月就要幾百塊錢。

我父母都已經70多歲了,他們的退休金,都特別微薄,只夠我們一家人勉勉強強一個月吃飯用的。其他,就再也沒有多餘的錢了。所以根本不可能給我買藥吃。

面對貧寒的家境,面對我的這種狀態,父母都快急死了。但是他們也沒有辦法,現實條件也不準許他們系統地為我治療。

就在這時,我通過qq群,結識了一位病友。那位病友是一個非常非常善良的好女孩,她得知我的情況和家境之後,提出可以每月資助我200塊錢,但條件是我要每日念誦,抄寫金剛經。

我當然願意了!這每月的200塊錢,可能對有些人來說不算什莫,但是對於我這樣的家庭,可真是一筆「巨款」呢!我家現在每天中午的餐桌上,都會比原來多出來一個原來一直捨不得買的菜!真是大大的改善了我家的生活條件呢!

我是從今年2月份開始,念誦,抄寫金剛經的。

原來每天念誦金剛經10遍,每月抄寫金剛經5遍。

現在每天念誦金剛經20遍,每月抄寫金剛經5遍。

通過這半年的努力,截止到現在,我一共念誦金剛經2095遍,抄寫金剛經41遍了!!!

剛開始念誦金剛經的時候,每念一遍要花費40多分鐘。一天念10遍,就是7個小時左右,這樣一天念下來,往往頭暈眼花,口乾舌燥。而且還出現了頭暈,

頭痛,噁心,想嘔吐的症狀。

我趕忙詢問師兄,是怎摸回事?師兄說沒有關係,這是我罪孽太深重,是菩薩幫我消除業障呢,只要堅持下來,業障除完,就會好的。

於是我咬牙堅持,果然,幾個月之後,我這些不舒服的症狀全都沒有了。而且每天在沒有完成功課之前,什莫都乾不進去,心裡只惦記著要把功課做完,我想這就是金剛經的魅力吧。

下面我把這幾個月自己念誦,抄寫金剛經之後的變化總結一下:

1.我原來有非常嚴重的痛經。每個月一到那幾天,肚子就疼得不得了,還吐,吃不下東西。每個月只能靠吃止疼片解決。但是在我抄寫金剛經還不到1個月的時候,奇蹟發生了,我那個月來事的時候,肚子竟然一點都沒有疼。我高興壞了,簡直不敢相信,金剛經竟然治好了我20幾年的老毛病。而且還是這樣快!這幾個月,我每次來事的時候,肚子雖然也都會有一點不舒服,但是不再像過去那樣會痛得死去活來了,起碼不再用吃止疼片了!在我看來,這真是太神奇了!金剛經真是太神奇了!

2.自從抄寫,讀頌金剛經之後,我的思想不再那末極端了。不再成天想著和迫害我的小人同歸於盡了!學會了放下,心中不再時刻都充滿仇恨,學會了平靜,祥和地度過每一天。

3.自從抄寫,讀頌金剛經之後,我夜裡做夢,再也沒有夢到過死人,屍體什莫的了!每晚睡得都很踏實,香甜,幾乎再也沒有作過噩夢了。

4.我的爆食症,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由於有了事情做,不再成天惦記著胡吃海塞了,由於我沒有工作,所以一直是吃家裡的。原來我父母經常抱怨我吃的太多,家裡供不起我這個大胃王。現在,我父母再也沒有這樣埋怨過我了,因為我的飲食已經基本恢復正常了。

總之,通過這幾個月讀頌,抄寫金剛經,我獲得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非常感謝菩薩的加持,帶給我這樣多的改變!也非常感謝引我入門的師兄,給我原本絕望的人生帶來無盡的喜悅。

現在,我每天花5個小時,讀頌20遍金剛經,再花3個小時,抄寫金剛經。每天這8個小時的功課做完之後,就會感覺神清氣爽,什莫煩惱,憂愁,都沒有了,吃得下,睡得香,不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心中充滿了陽光,友愛,希望。

我的目標是,念誦金剛經10萬遍。那樣,我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今天,我用自己實例,告訴大家修習金剛經的好處。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隊伍中來,通過修習金剛經,給自己帶來無限的快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