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轉命就轉


時間:2015/10/6 作者:順其自然的魚

就像我看到一本書上,它講過一個人改命運的故事.說有一個員外,特別的慈悲善良,也特別有錢。他撿了一個孤兒,就養到了二十歲。他當時想著,這孤兒跟我這麼多年,我也要給他蓋座房子,給他娶老婆要好好生活。還沒來得及做的時間,他們家裡來了一個神算看面相的,非常非常地神奇,在當地人都稱為神仙。這個大師來完以後,給員外看了看,這員外就隨便讓給小伙子看一看,這大師給小伙子沒有說。

等小伙子走完以後,這大師給員外講,說員外啊,你養的這個人啊,他要忘恩負義,他要敗你們的家,你趕快讓他走吧。員外畢竟養了二十多年,很有感情,想不通,也沒辦法,第二天就跑去找這小伙子,說小伙子不好意思,你也成家了,你也成人了,你離開我們家,自己創業去吧。小伙子就很難過,說員外啊,你為什麼再不管我了,要讓我去創業?員外說,不行啊,我這給他不說清楚,他認為我這個不管他了。他就講昨天來那個大師,你知道嗎?說知道,那是咱們這最出名的大師。說這大師看你面相啊,說你要敗我們家呀,所以讓我趕快讓你走,不然你把我家都敗了。說這個話的時間,小伙子猛然間嚇了一跳,沒有說話,收拾東西就走了。小伙子邊走的時間就想,我還在想,我都二十了,這員外也給我不蓋房子,也不讓我成家立業,我就想把他的帳物財產,給他一卷就跑了。怪了這大師怎麼一看就知道?這小伙子就瞬息間,在回想員外這麼多年對他的好,他邊走邊慚愧,說你看我這人真是忘恩負義,要不是這大師說,我都把人都害了,你看幸虧人家看了,我這忘恩負義的,還想把人家員外家財產卷跑了,我這做人不地道。要不是員外養我,我這連命都沒有,都是個孤兒啊。

他這個心間在瞬息間改變的過程中,他就路過了一個破廟,進到破廟以後,他發現有個黃色的袋子,還比較嶄新,袋子裡頭不知道裝什麼東西。他跑去一看,裡面全是黃金啊,看見黃金以後,他說這不知道誰丟的,肯定非常擔心,不行我這在這兒看著,等失主來把這個黃金拿走。當他等了半天的時間,來了兩個騎馬的人,跑在破廟這一看,這人還守著這個袋子,就給這個人就講,說這是部隊上的軍餉,因為這個軍餉,要是發不到士兵的手裡,這士兵不能安穩的保護國家。這兩個人就非常客氣,在黃金袋裡頭捧了一包金子,就給員外的這個孩子就講,說非常感謝你啊,這是給你的回報。小伙子就講了,說呀這個錢我不能要。說為什麼呀?這是軍餉啊,我怎麼敢要這個錢,再加上,這也是我應該做的,在這個地方等你們來,作為我們這個國家的國民,就該為國家著想。當時這兩個領導對視一望,就說小伙子你幹什麼去啊?就講了講,說員外讓我自己出來創業。這兩個人就說世上,還有你這樣不貪財的人,不行你去我們的部隊幹什麼啊,管財物吧。哪有這麼不貪財的人啊。所以就把這小伙子招走了。

十幾年以後啊,這個小伙子在這個地方,發展的特別好,當了將軍了。當了將軍以後他就覺得,我不能忘記員外的恩德,我還要回去看看員外,可是他又想,我還想見見這個算卦大師,看相大師,他就把自己穿得特別破爛,還穿得特別窮特別寒酸,自己就趕了個小破車就去了。

找到員外,員外一看,就說你怎麼這幾年,把你自己弄成這樣了?他說還行,我這有吃有喝的還有個破車趕。他就問員外,說給咱們那一年看相的大師還在嗎?說那大師還在,只是上年紀了,給人不怎麼看了,和咱們家的關係還特別好。說你能不能把那大師叫來,我再見見。這個員外就把這個大師請來了,誰知道這大師,員外又邀請他,說你給這個孩子看看,你看這在外面好像做得不好。你知道大師看完說了一句話,說您啊要在軍隊,決定是將軍,你要是在行政單位,怎麼樣都能當省長部長。說完以後這小伙子又嚇一跳,這人怎麼這麼神啊?小伙子忍不住了,就開始給這個大師講,說大師呀,同樣是一個人,十幾年前的我跟十幾年後的我,為什麼就不一樣了?這大師說,你是誰呀?就講了說那一年你來的時間,說我要敗我們員外的家啊,我們員外把我才支走的。這大師說了一句話,說啊相術之高啊,在於相由心生,每個人的相貌啊,隨時隨地都在改變。

我給大家也講過啊,大家有時間要去高碑店華聲天橋市場,裡面有個佛友居,是我們一個流通點,大家看看我二十歲的照片,瓜子臉型臉長得很。你看我現在這個臉,不光圓啊,整個耳墜變大,這個耳墜這個變大呀,真是一年跟一年不一年,我自己都發現。要不有朋友說,秦老師你耳墜這麼大有福,我說豬耳朵比我耳朵還大,是不是?所以這個只能說是證明啊古人講的,相啊真的是由心生,那個地方我就放了我的照片,就是作證明。你看那個時間的我,和現在的我就不一樣,所以就是相是由心生的。

我們要是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就知道,原來改變我們的風水命運,在什麼地方,在我們的心啊,要不古人講量大福才能大。我們要是真正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你就知道原來風水命運,都是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怎麼樣去把握我們的人生,我們才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是哪個大師。當我們諸事不順,工作不順利,身體不舒服,我經常在講,男人生病是女人害,女人生病是男人害,真的是這樣。要是您太太有病啊,各位男士啊,我們要自責啊,我們關心不到位,我們做事情沒有盡到丈夫的責任;要是丈夫生病,我們作為女士的就要想,我這個水沒做好,我這個水是要滋潤萬物的,可是我這個水變成洪水了,變成臭水了,你看把人家導致的身體就不好。我們要明白這個道理,你才能真正的明白錯在自己身上包括孩子,要是經常生病感冒呼吸道有病,都是夫妻愛吵架,著急上火,你看兩個火摞一塊就是炎症的炎啊。這個火再大一點,我記得三個火好像是焱是不是?加個火字旁我記得,要是這樣的話你命中,即使有座金山,也會因為你脾氣大的原因,把它化成水流掉,你存不住錢。所以我們不明白這個道理啊,才讓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做錯了很多事情,走彎了很多路,我們還認為怨天尤人。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啊,要是真正要是,明白了這個真實的道理,那你一生福祿壽全有,心起仁德之心就能得壽,常有感恩之心就能得福,行為只要端正你就能得祿,祿是被人尊敬啊,所以它是不一樣。我們要真正懂得,要是明白了這個道理,你的福祿壽全在自己手裡掌握,不在任何人身上。

所以大家要是有時間,可以把網上我講的這一類的內容,多看看。你要是真能明白,當下就能改變。就像我今天講的一樣,你們現場聽了,知道自己哪做錯了,知道自己哪做的不好,那你當下能明白能懺悔,甚至回家要給丈夫鞠躬,丈夫你辛苦了,要回家給太太鞠躬,太太你辛苦了,甚至回家要給父母鞠躬!那告訴你,當下您的命運風水就會改變。我們不要想未來也不要想昨天,我們就想當下,當下您在聽一個秦某人講課,友邦這一塊給你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平台,那你來一次,人入寶山不能空手而歸啊。

很多朋友說要感謝我,不要感謝我,你真正做到家庭和諧孝敬父母,手足相親,那告訴大家,那您就是對我最大的感謝!因為我看到很多小孩子,生了很多怪病,花幾十萬都沒辦法治療我甚至還看到,夫妻恩愛一場說變臉,比翻書還快;手足有今生沒來世,可是姊妹之間為點財產,都打得頭破血流。要不我說,不孝父母命就壞,夫妻失和風水就壞了,手足不相親你的人脈就壞了,所以孝敬父母能改命,夫妻和諧能變風水,手足相親能招人氣啊,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要真正懂得要明白以後,你就不用找大師,找自己,你就找自己,原來喔風水真的是在自己身上,這是這一塊我給大家,講的幾個例子。

文/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