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佛說療治病經感應小記


時間:2015/10/18 作者:證度

這麼晚還來這裡發布文章就是為了報答藥師佛的大恩德,三寶的慈恩。

前幾天的這個時候,上廁所,出了很多血。本人以前有過痔瘡,2012年的時候動過手術,貌似沒有好。怎麼說呢,因為經常都會不舒服,上廁所有時候也出血。吃刺激性的食物也會有血。但是都不是很多,就一點。期間也沒有再用過什麼藥。然而,前幾天,出的血多得把我嚇哭了,太恐懼了,以為自己就要完蛋了。其實就是怕死!慚愧喔!剛開始,以為就是肛裂出血,所以和往常一樣拿了鏡子和手電筒進衛生間去看看到底是不是肛裂出血了,結果我一看,那血還是不停的流出來,好像流月經一樣不停,用手輕輕掰開肛門還是流血出來。徹底怕了,就哭了,因為平常看都不會這樣子流血不止的,最多就傷口一樣一點血絲。(如果各位覺得噁心,我很抱歉,但是千真萬確)。洗乾淨手,哭著進房間,拿著佛菩薩的像出來,對藥師佛大哭大聲訴苦,求加持。然後就跪著念佛說療治病經三遍,後來還念了一百零八遍經中的第一個咒。完了回向給法界一切病苦眾生,離苦得樂,身體健康,消災延壽,早日康復,早日聽經聞法,皈依三寶,證無上道。再回向給自己,求藥師佛加持自己的痣病能好,康復,健健康康,消災延壽。後來念完經出來,又要上廁所了,這時候能上廁所了,還有點血,沒之前那麼多了。睡覺之前,我又念了一百零八遍經中的第一個咒語,求藥師佛加持。然後就一直害怕,因為以前都沒有這樣子過,就被嚇到了。睡覺還把廳的燈給開了,房間的燈也開了。睡覺都在念那個咒,因為害怕,那一晚基本沒睡覺,就等天亮了,害怕和恐懼,除了念這個咒還念觀音菩薩和阿彌陀佛的聖號。第二天起來,上廁所,這回可好了,一點血絲也看不到了。而且第二天我們部門又聚餐,吃的東西又是辣的,就算是平時那肯定也會出血,因為辣會刺激。結果我吃了辣的回來還是沒有血了,第三天我又拿鏡子去看了,結果神奇的發現好了,外面感覺結痂了,正如經中所說:……猶如彼花乾燥落時,我諸必芻所患痣病亦復如是,勿復血出,亦勿膿流,永除苦痛,悉皆平復,即令乾燥……當時感動的又哭了,哭不知道該怎麼報答要藥師佛的恩了。就想著一定要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和得利益。至今已經好幾天了,已經沒有什麼事情了,也沒有看到有血了。感恩藥師佛,感恩三寶。念這部經咒,肛腸是會感覺到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

這幾天也都有堅持跪著念三部佛說療痣病經回向給法界病苦眾生和自己,也坐著念一百零八遍那個咒語。因為很害怕的那天晚上,在心裡想,要是念這部經治好了就來網上發布,讓更多的人知道這部經和相信佛法的不可思議。

講述完畢,希望此文能給更多人帶來信心,只要真正相信,一定會不可思議。感恩三寶,感恩藥師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