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藥師佛夢中施診


時間:2015/10/22 作者:徵溶

李居士又另外述說三則她直接親聞的念佛感應。

有一曾太,於一日經過墳場後,其左臂忽爾疼痛至不能移動。往求診於多個醫生,仍不見好轉。有一夜,曾太忽作一夢,夢中見有一極高之英偉男子,穿白衣而袒露出一肩,頭上有髻,面目祥和,相視曾太慈祥地微笑。

該男子將曾太輕力移動,曾太於是雙腳垂於床邊外,跟著只見那男子似變戲法的手中多了一支像光管棒之物,然後將棒置於曾太左脅下,看了一看,面部表情似不太滿意,隨著將該棒移走。

忽爾,其手中又換了另一枝仍似光管棒之物,又將此棒置於其左脅中。此次,只見那男子面部表情似甚滿意,認為那棒合用;未幾,曾太亦再沉沉睡去。及至早上,曾太被其母喚醒,其母奇怪的問曾太何以會睡得姿勢那麼怪,雙腳竟睡至垂於床邊外。

曾太醒來後,忽覺左臂痛苦全消,活動自如,心極歡喜,於是告知其母昨夜之夢。其母聞後,驚訝地告訴曾太夢中那男子定是藥師佛,因先前有人送了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給她,囑她可代女念誦求藥師佛加持,故她每天也有誦經祈求加持,料不到其感應竟神奇如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