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夢回九華拜菩薩,解冤釋結生德女


時間:2015/12/1 作者:清蓮

常青是我的夫君,也是我學佛修行的同修。我是在他的影響下開始學佛的。我們是2000年才接觸到佛法,之前由於沒學佛,不明理,在1998、1999連續兩年墮胎,造下了深重的罪業。那時我們真的是內外交困、痛苦迷茫。因為2000年我同修發願抄《地藏菩薩本願經》,感得菩薩加持,事業才好轉(見我同修所寫的另一篇文章:《為報親恩抄經典 無意事業突發達》)。

之後我們就開始斷斷續續地修持地藏法門,發願要去朝九華聖山,瞻仰金地藏的聖跡,表達我們對菩薩的感恩之情。去年在我懷孕4個月時,我們和幾位朋友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了一心嚮往的九華山聖地。

在朝肉身寶殿時,夫君和朋友是三步一拜拜上去的,我因為懷孕,只能慢慢走上去。剛開始時我的腿、膝蓋疼得不得了,後來求地藏菩薩加持,就真的不疼了。回家後,我就發願要抄兩部《地藏經》,回向給一切苦難的眾生。結果第二部抄完時,是晚上的11點鐘,我做了回向就去休息了。睡著之後,就夢見自己又回到九華山上,正在朝拜肉身寶殿的路上,一樣的人物,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天氣,一樣的衣著,所不同的是,夢中自己沒有背著背包。

之後就突然見到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自己心中很清楚她不是乞丐,可是她卻攔在我面前,伸手問我要一樣東西。我看看身上沒有帶背包,只有一件風衣綁在腰上,就解下來布施給她。可是那女孩就是不走,而且露出非常不友善的表情,想要來觸碰我。當時我心中很清楚她是帶著傳染病故意要來傳染給我的,很著急。而此時那女孩的身邊不知什麼時候又冒出了一大幫族人,個個都有傳染病,要來傳染給我。當時我真是又急又怕,直冒冷汗!不可思議的是,我平時只在十齋日才誦《地藏經》,每日早晚課也沒念地藏菩薩聖號,而在那種危急時刻,我卻大聲地念出了「南無地藏王菩薩」!越念聲越大,念了一會,女孩和她的族人也開始跟著稱念聖號了,表情也變得友善了,笑嘻嘻的。最後他們就不見了。

夢中醒來,是下半夜了,同修問我,剛才怎麼睡著覺還那麼大聲地念佛呢?把我也給吵醒了。我把剛才的夢境講給他聽,我們都知道這是地藏菩薩慈悲,幫我們解冤釋結,已經將夢中的這些冤親債主超度走了,內心當下很快樂,好感恩啊!而且預感到將生產的應該是一女兒,並且是一個很好的女兒。因為我之前是吃三淨肉的,在我懷孕的這幾個月,自自然然地就不想吃葷腥,只吃素了。

孩子生下來,果然是女孩。而且她從小就不吃奶粉,幾個月的時候,就會坐在她的小跑凳上,在佛台前面磕頭。當然這麼小的孩子不可能像我們這樣正規地磕頭,她是將頭磕到她的凳子上,抬起頭來再磕下去,樂此不疲。如今13個月大了,會叫爸爸、媽媽、哥哥,還會說「南無」。對著佛像叫「南無」,拜佛也是「南無」,只要跟佛有關的,都一概以「南無」稱呼。每天早上她還會提醒爸爸:「爸爸,南無!」提醒哥哥:「哥哥,南無!」每天晚上一定要聽著大悲咒才肯睡覺,要放兒歌給她聽,她就會哭鬧,要「南無」!

我們真心感恩地藏菩薩的慈悲加持庇護!願大家都來學佛修行,都能得蒙佛菩薩的慈悲加持,離苦得樂!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