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藏洋居士:震驚!戒色行善後面貌驚人的變化。附照片對比!


時間:2016/1/4 作者:釋藏洋

我從小就無師自通學會sy,之後就一直沒有間斷!

擼到身體瘦小,面色慘白,嚴重的社恐!尿不盡,前列腺炎,運氣不好,家庭不和諧!所有邪淫的症狀我全有了!

後來無意看到戒色吧,我恍然大悟,原來都是擼惹的禍!我發誓戒擼。剛開始戒的時候斷斷續續的老是戒不徹底,後來我就經常看戒色吧,總結經驗!

一個是覺悟,明白擼管的危害知道戒色的好處,當然提高覺悟就是看精品貼,我每天來戒色吧看精品貼!

二是定力,絕不看黃,因為一看黃必破,不管你覺悟多強,一看黃先擼了再說。所以必須斷絕。

三是多鍛鍊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善事。想一想每天鍛鍊特別累,或是每天過的非常有意義你還會擼管嗎?

四就是勸人戒邪淫,正是對症下藥

經言,想腰才萬貫,就得先財布施,即上報四恩,下濟三苦;想長命百歲,就得先無畏布施,即戒除殺生,放生物命,讓瀕死有情離開死亡的怖畏;想聰明伶俐,就得法布施,助印經典,傳播正法···

古人亦言:將欲取之,必先與之。這些道理,看似教條,其實大有深意,隨著我們年歲的增長,人生閱歷的豐富,會越發覺得這些教言的真實不虛。

我現在每天都在戒色吧和一些貼吧發布我認為比較好的戒色文章,不管戒友看不看,我都每天發布一篇,有一位戒友看到並收益,我就很高興!

另外我還每天布施一塊錢,主要幫助家庭困難,或是有疾病的人群!

下面的圖片是我戒色前和戒色後的圖片供大家參考!

戒色前

藏洋居士:震驚!戒色行善後面貌驚人的變化。附照片對比!

戒色後

藏洋居士:震驚!戒色行善後面貌驚人的變化。附照片對比!

藏洋居士:震驚!戒色行善後面貌驚人的變化。附照片對比!

本人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戒除邪淫,一定會從內到外的改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