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婚姻不幸者,大多是因為邪淫業障太重


時間:2016/1/12 作者:釋藏洋

邪淫者在婚前透支了福報,所以婚姻不順,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戀愛屢戰屢敗,眼看就要終成眷屬了,卻因為一些突如其來的原因,兩人感情急轉直下,最後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2.結婚後,夫妻不和,家暴,冷戰,離婚,弄的兩家都雞飛狗跳,讓父母不得安寧。

3.被騙婚破財,或者娶了不貞潔的女子,甚至因此染上難以治癒的疾病。

一般來說,戀愛或者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正好也就是當事人邪淫比較嚴重的時候,有時候儘管邪淫行為無人知曉,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戀愛突然就談不下去了,前幾天還相約一起旅行,這幾天就形同陌路,不是對方反覆無常,而是你自己的邪淫行為消了福報,讓你斷了姻緣。

一切不順,皆因福報不夠,已經意識到自己福報透支的人,不應該再四處相親,因為福報沒有積累,業障沒有清除,就算勉強成婚,後果也一定是悲劇的,因為業障總要消除,婚前不消除,積攢到一定程度,就容易出現了上述幾種悲劇。

所以,對於福報透支,業障深重的人,要做的不是托人介紹對象,而是應該戒邪淫,念佛持咒,放生,布施,來積累福報,消除業障。福報有了,業障消了,一切都將豁然開朗。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