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拜《法華經》的一個善境界,證明其加持力


時間:2016/2/26 作者:佛前明燈

最近在拜《法華經》時,十多天後,發覺眼睛感覺越來越舒服。師兄見了,說我的眼睛比以前莊嚴了許多。這是我拜經後出現的一個善境界,我自己都很驚奇,所以就來供養大家。也是證明《法華經》的不可思議的功德。如果眼睛有近視的,也不煩去試一試。我曾經見過一個感應錄,說有個人眼睛視力近乎瞎掉的,後來拜《法華經》後,眼睛就復明了。

《法華經》中詳細記載了,念誦《法華經》有清淨六根的功德。這個六根功德,詳細的講,是成佛後的境界,但是粗淺的講,就是六根都完好。比如耳聰目明,普陀山的道生長老說自己一輩子誦《法華經》,到了八十多歲,耳聰目明,這也是一個證明。還有嘴巴吃什麼都香,這是舌根的功德,很多人挑食,就是舌根功德不夠。色身如琉璃,業障少,病苦少,這是身根的功德。如果能演說無量的妙法,這就是意根的功德。

在《法華經》中,講到《法華經》可以莊嚴六根後,莊嚴色身。比如說眉高額廣,鼻修而長,人相具足,口中常出青蓮華香等。這些都是佛陀的真實語。《法華經》是最好的莊嚴色身的一部經。末法時代的眾生,因為福德淺薄的緣故,色身都不夠圓滿,所以比較適合修這部《法華經》。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