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覺慧普弘:早晚念佛消業清心淨氣平安順利


時間:2016/4/24 作者:覺慧普弘

每天保持早晚念佛,消業於無形,無形之中就把業障給消掉了。

都說現業就是了業時,那是指不能夠堅持念佛的人,不能堅持念佛的人,必須得通過現業才能達到消業。

每天堅持念佛的人,業力消於無形,不知不覺中業力就消掉了。業力沒有形成業障就消掉了。

業力形成業障就是現業了,現業就有煩惱了,有煩惱的心,煩惱的事了。

每天堅持念佛的人,雖有業,不現業,隨著佛號聲聲,業障都消掉了,多好啊,大福報了。

早晨念佛半小時,消掉即將現出來的業障,一天清淨自在,平安順利,晚上睡前念佛半小時,把晚上即將現出來的業障消掉了,一晚上安穩入眠,不說胡話,不做噩夢。

每天堅持念佛,不止消掉自己的業障,全家的業障一起消,一人念佛全家消業,一人念佛全家安,太值得了。念佛持續時間越長越好,白天有時間念佛就更好了,方便的時候,在工作單位念佛,一路上念佛,時刻念佛,不止為自己消業障,一切有緣人都會因您念佛而消業障,一切有緣眾生因您念佛而消業障,利益一切有緣眾生,更能確保成佛。

早晨念完佛,在一整天裡,脾氣大的會變小,愛發脾氣的,脾氣小了,或沒脾氣了,經常看人看事不順眼的,看啥都順眼了,心氣平和了,心情好了,多划算。

不念佛的人,就得等到現業之後再消業了。

由此可知,有條件的同修,早晨起來先念半小時佛號,晚上睡前再念半小時佛號,天天平安順利,幸福吉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