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20年手淫感召來的所有的人都是障礙我的人


時間:2016/5/1 作者:道鋒

末學小的時候是一個很文靜不愛說話的女孩,但是卻在很小的時候,大概7歲就無師自通的染上了手淫的壞習氣,在小同學中成績總是很差、也不合群、行為習慣總是扭扭捏捏,讓大家都很討厭我!

小時候一直很苦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求學、就業之路也一直不順利,末學很痛苦,總是怨天尤人。為什麼從小我認為很好的朋友總是和別人一起來算計我,而且等我發現已經算計了很多很多年!為什麼遇到的老師、同學都有矛盾!為什麼工作上總是那樣的不順利,上班猶如下地獄!為什麼自己的親友為了利益都幫別人說話,讓我討厭死了他們!為什麼我說的話明明是對的,父母也不會聽!

後來學習了傳統文化,聽了彭鑫博士的演講,終於知道這麼多年的霉運都是自己感召!而自己的所作所為天知地知,惡的磁場自然感召來了惡的人!也讓祖宗蒙羞,家運不振!自然要承受這樣的果報!

阿彌陀佛!弟子知道錯了,願佛菩薩慈悲加持,讓弟子罪過早消,重新做人!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