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誦七遍大悲咒的神奇經歷


時間:2016/6/11 作者:大福報

我是2011年剛剛從徹底的唯物主義者轉變為佛弟子的。去年發現了博主的部落格後,雖然我學別的法門,但也經常來看博主的部落格,受益很多。我以前那樣頑固的人,一個無神論者,唯物主義者,沒有任何宗教信仰者,居然一信佛就徹底信了,一學佛就自願吃全素了。

言歸正傳,看博主的部落格,有很多得到觀世音菩薩庇護的事跡,今天我也來說一件事情。自從我學佛後,好幾件承蒙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庇護的事情,今天我先說件雖小,但是卻很殊勝的事情,與廣大博友分享,希望能增強大家學佛的信心,增強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感恩心。

去年的一天,我的閨蜜打電話來至誠邀請我去她家吃飯,因為他老公跳槽了,大幅升職加薪,算是喜事一樁。雖然路途遙遠(相隔幾十公里),我也欣然前往。閨蜜的老公一向很節儉,但這次吃飯改為在飯店。吃完飯以後,天色已晚,跟往常一樣,是到閨蜜家住下。一行四人心情愉快的走回家,在門口,閨蜜老公一馬當先,開門後直奔書房,閨蜜站門口脫鞋,閨蜜6歲的兒子緊跟其後,我在最後面,也就是門口邊。閨蜜脫完鞋後對我說,好了,關門吧。因為有些擁擠,所以我就沒能「哐」的一下把門帶上,而是拽著門往裡關。就在往裡拽門的時候,就聽見嘎吱一聲,感覺門縫裡夾了什麼,正當我意識到事情不好時,閨蜜的兒子嚎啕大哭起來了,原來是孩子的小手把在門縫裡,脫鞋的忙亂中,我沒看見,閨蜜也沒看見。當我明明白白知道是夾了孩子的手時,伴隨著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我的心,突然慌亂加難受,加自責,加內疚,諸多情緒一起湧上心頭,我幾乎難過的要暈厥過去了。孩子本身有病(自閉症),閨蜜好心好意請我來吃飯,我卻還夾了孩子的手。我呆呆的站在門口,心想,要是沒來吃飯就好了,又想如果可以的話,寧願夾斷我的手,來代替孩子受苦吧!孩子還在大哭,我的心慌慌亂亂的,六神無主。孩子的父親從書房出來了,很冷靜的讓孩子把手攥起來又放開,看孩子的手沒有傷及神經,就回書房了。

這時閨蜜把孩子抱到了沙發上,我小心翼翼的關上了門,難過中,突然想起曾看過一篇部落格,博主說是晚上起來倒水,因為懶開燈,結果把開水灑了,倒腳上了,火辣辣的疼,後來求觀世音菩薩及念大悲咒後止住了痛。我靈機一動,準備效法。

我趕緊來到沙發邊,看了看孩子的小手,孩子的小手中指橫著夾破了,皮綻開了,但沒出血,因為是慢慢夾的,所以還凹進去了一塊,有些癟,凹進去的地方一塊青紫。

我不忍看了,趕緊閉眼虔誠的求了觀世音菩薩保佑後,我把手覆在孩子的小手上,閉著眼睛專注的念著大悲咒,剛剛念了一遍,孩子不哭了,我沒敢停,念了三遍後,問孩子還疼嗎?孩子破涕為笑,搖著頭說不疼了,我還是沒敢鬆懈,又念了幾遍,一共是7遍。孩子再也沒哭,我鬆開手,觀察孩子的手,閨蜜也在看孩子的手。我看到:孩子指頭綻開的皮竟然癒合了,就像從來沒有綻開過!!!孩子手上的青紫也不見了,就像從來沒有被夾過一樣!!!

我心裡很是吃驚和自得,但是我還是強裝鎮定(當時想為了顯示學佛人的淡定和莊重,呵呵)。閨蜜則驚訝的大叫起來,捧著孩子的手,非常失態的大叫著說:「天哪,天哪,好了,好了!真好了,真好了!!!」我按捺住心裡的激動,問閨蜜為什麼這麼說,閨蜜說:「因為我親眼看見孩子手上的青沒有了,破了的皮也好了」。

這時,我什麼也沒說,心裡不斷翻湧著對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的無盡感恩之情!真的是聞聲救苦,因為當時我心裡實在太苦了,雖然閨蜜一家人不會怪我,但那種滋味難以表述。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助了我,我的感恩之情難以言表,當然,還被觀世音菩薩的法力無邊深深震撼!

信佛以前,聽或看到真實不虛字眼,還比較反感。但講到此事,我也要說,雖文筆水平有限,但以上所述,真實不虛。學佛以來,還有幾件我心裡很清楚是菩薩保佑加持的事情,時間關係,先講這一件。

如果這篇文章,能夠給大家帶來信心和啟發,有點兒功德的話,我願把此功德,全部給我的梅尼埃(美尼爾)疾病冤親債主。

感恩南無大悲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轉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