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談談我對邪淫的看法


時間:2016/7/4 作者:淨心道人

現在這個社會邪淫泛濫,我們打開電視,連上網路,打開電腦,我們很容易接觸到邪淫的信息,很容易看到這些露骨的畫面,不好的鏡頭,這些媒體總是喜歡用性一類的圖片,視頻,文字來吸引大眾的眼球,而且這個社會出現了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那就是性的開放和泛濫。婚前發生性關係,墮胎,一夜情,縱慾,嫖娼,意淫,手淫,看看我們周圍的人,犯邪淫的比比皆是,嘴裡談論的也是邪淫,路上看到美女,就一直盯著看,腦子裡邪思邪念特別多,這說明什麼,說明人的道德品質急劇衰敗,以邪淫為樂,男女房事的目的就是繁衍後代,如果把這個東西當成一種享受,那帶來的就是災難,現在犯邪淫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少看到精氣神充足的人,一個人精氣神充足,他的那個相貌就好看,雙眼有神,眼睛充滿正能量,做事情雷厲風行,走路穩健。說話有底氣,相反,我們看到是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表現,氣色非常的差,臉色發黃,發黑,不然就是慘白,痤瘡粉刺青春痘,雙眼無神,呆滯,一副萎靡頹廢之氣,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和邪淫,久坐,熬夜,勞累,抽菸,喝酒是密不可分的。不好的行為是會傷腎的,是會消耗人身體裡面的精華的。邪淫對身體的傷害是最大的了,真的不能小覷,腎精是我們人身的至寶,對我們工作,學習都有著巨大的作用。一個人腎精充足,他的相貌就好看,學習,工作肯定會做出成績。如果我們邪淫,這就是自己毀滅自己。真的是把自己往絕路上推,邪淫完全就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和天地不合,肯定會得到報應。現在有太多太多的案列來說明邪淫會帶來惡報,一個邪淫的人,他的心情都是浮躁的,特別容易發脾氣,腦子裡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作心火亢盛,腎水不足。人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就是離災難不遠了,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惡果。我們邪淫的人就是在不孝父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而邪淫對身體的毀傷是最大的了,也是最不孝父母的了,我們犯了邪淫,要補救,要對父母孝順,第一點,我們要恭恭敬敬的對待父母,把好吃好喝的都給父母,父母是我們的福田,要廣種福田,要聽話,和顏悅色的和父母交流,第二點,我們必須徹底戒掉邪淫。邪淫的人慾望很重,這是因為腎精虧損,如果一個人腎精充足的話,那個欲望是很低的。很多人之所以淫慾強烈,主要是邪淫心感召淫魔附在陰部吸精造成。邪淫會將自己過去修行得到的功德,福報統統消耗光,我們不能再被美色迷惑了,是時候返回清淨,返回戒定慧了。若心貪女色,是欲最尤甚,女色慾燒心,後受大苦惱。我們邪淫的人一定要多念《地藏經》,來消我們的業障。把我們身上這些不好的東西給除去,最好是每天念誦一遍,然後再加念《普門品》,念完以後我們這樣回向,願我念誦《普門品》之功德化解我的淫慾之心。這個回向很重要,力量也非常強大,這個法子非常的妙,不知不覺你的淫慾心就很清淡了。我們一定要對佛法有信心,相信佛法會改變我們的命運。給我們解脫,給我們智慧。

談談我對邪淫的看法

談談我對邪淫的看法

談談我對邪淫的看法

談談我對邪淫的看法

中間兩張是戒色之後的我,最後一張是手淫之後的我。最上面一張是手淫之前的我,也就是沒有手淫。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