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地藏經助丈母娘抗癌成功


時間:2016/7/11 作者:末學無名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本人尚未皈依,但已經發願吃素一年半,原因是當時父親腰傷導致行動不便,我又無法照顧父親,盡不到一個當兒子的孝心,所以就發願能夠以常年吃素來減輕父親的痛苦。發願日期是2014年9月27日。發願之後馬上遇到考驗,十幾分鐘後就有筵席參加,我什麼肉都不吃,大家都奇怪勸說,我只是簡單說我改吃素了。

2015年元旦當日,有同事聽說我父親身體不好,就幫我在某寺院結緣了一本地藏經。我也為此經常為父親誦經祈福。但真正出現奇蹟的卻是在丈母娘身上。

2015年7月初,丈母娘檢查出有壺腹癌,當時情形非常嚴重,粥水都難以灌進,面色又黃又瘦又黑,觀之不似人形,我非常吃驚與擔心。因為之前丈母娘在我家為我帶了一年的小孩,一直很精神有力氣,因為我的小孩又重又好動,沒有一定體力是帶不動的。而當時丈母娘僅僅離開我們不到一個月,就急發癌症。我也不知道是否有救,但一直念著丈母娘對我家有大恩情,在我們很困難的時候幫我帶小孩。之前是我母親在帶小孩,可是父親腰傷嚴重後就不得不回家照顧父親,我幾個月大的小孩當時沒有人帶,在這種情況下丈母娘就毫不猶豫就來了,所以我一直非常感激這個恩情。

當時手術定在7月11日,廣州中山大學腫瘤醫院做的手術。我知道癌症一般都是很難治療的,即使是手術也未必能成功,可是丈母娘家到現在連個孫子都沒抱上,之前還一直在為外孫忙。丈母娘有四個姑娘一個兒子,當年為總是生姑娘把眼睛也哭得落下了毛病。如果這次有什麼不測,老丈人一個人也很難熬下去,我為此很揪心。

由於丈母娘家沒有人信佛的,我也無法強求他們拜佛,在遇到這種事情時候,我想只有祈求佛菩薩慈力加被了。我只是個初學佛的信徒,沒有得遇法師和師兄,都是自學為主。在手術前夕,我專門給學佛網印經布施了幾百元,寫明是回向給丈母娘的。手術前夜,我一直在為丈母娘大聲誦地藏經,由於控制不住這種憂愁和擔心,我邊大聲誦經邊流淚,祈求地藏菩薩能夠救救我那可憐的丈母娘,一直念的到肚子都有些痛。

手術後由於一直在忙,念的就少了。大約手術後一個月左右,丈母娘就出院了,回到江西老家修養,當時看起來恢復得還不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菩薩的加持效果,也沒有給他們家人講。四個月後即12月中來到廣州複查,結果令人驚喜,癌症已經沒有了。當時我將訊息發在微信上,並對地藏菩薩和十方諸佛表達謝意,所有朋友看到微信後都驚奇不已,身邊信佛的朋友還不太多,有人還以為我有什麼法力,我也沒有多解釋,更不敢吹噓。

2016年4月再次複查,還是沒有,真的康復了。感恩地藏菩薩的慈力加被,感謝十方諸佛的鼎力護持。如果沒有地藏菩薩的加持,我真不知道丈母娘今天會怎樣,我也不敢想像。本人至今還堅持吃素,不定時念地藏經,目前正在背誦金剛經。我知道佛菩薩感應不可思議,地藏經功德不可思議,如果你真有所求,必有回應。這是我經歷的最靈感應的事情,感謝地藏菩薩挽回了一個幸福的大家庭。祈願所有人都能相信地藏菩薩的神奇願力,也希望所有師兄們都能夠發願多誦經典,為正法久住、世界和諧多做貢獻!頂禮學佛網平台!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