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露懺悔一切形式邪淫、不孝父母、惡口等罪業


時間:2016/8/11 作者:妙音

南無阿彌陀佛!回想這20幾年,往事歷歷在目,因為愚痴,不知犯下多少數不清的罪業...

末學發露懺悔一切形式邪淫的罪業,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寫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看到後能引以為戒。邪淫真的是害人害己。希望大家能夠戒除手淫,意淫,婚外情,一夜情等一切形式的邪淫。

①不孝父母:從小到大父母一直都特溺愛我。而我卻一直很叛逆,好像他們為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總看不起父母,不聽父母的話,讓父母生氣上火。經常用激烈的言辭、惡劣的髒話頂撞他們,罵他們,罵長輩,罵過爺爺奶奶,花錢大手大腳,不知惜福,經常跟父母爭吵,甚至還跟母親大打出手...

②邪淫:從小淫心就很重,邪淫使長達10年之久,包括看a片,手淫,對著黃片意淫,在網上看色情,傳過色情的電影、圖片,看過裸照。在我讀國小5年級的時候,那時候也有12-13歲了吧。不懂事,我們班主任是女的,而且長得漂亮,我每天上課就是意淫她。後來過了一年果報來了,性格變得內向,害羞,膽小,而且不跟別人交流,說話聲音只有自己聽得清楚,別人根本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比如走在路上來了個女孩子過來,我的臉都不知道有多紅,有長達5年的手淫。讀了一年中專,而且畢業證沒有拿到就出來工作了。出來工作之後從07年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直到12年下半年。整整手淫5年的時間,回想這麼多年來,生活真的在地獄當中,痛苦不堪!現在想想自己有多大的福報消耗。一直到12年下半年遇到放生吧,開始放生,開始信佛,也許是祖宗積德吧,但是過了一年果報更嚴重,也就是2013年的時候,說話不敢看別人的眼睛,一個人不敢上街買東西,不敢出門,碰到熟人也不敢去打招呼。一跟別人說話就臉紅,看到認識的人也臉紅,總是感覺自己要一個人呆在家裡就安全了,哪裡也不想去。內心膽小,害怕,害羞!如今學佛快4年了,至今姻緣不順,一事無成,各位師兄看看吧,這就是邪淫的果報!生不如死呀,勸各位師兄一定不能犯邪淫,否著報應來了真的生不如死呀!

③惡口(口業):口無遮攔。髒話連篇。惡口罵父母,長輩,他人。經常說傷害人的話。說謊話欺騙他人、欺騙父母,嘲笑他人,挑撥是非,愛揭人短...

④偷盜:小時候偷過親戚鄰居家的錢,上街偷過別人的東西,愛占小便宜

⑤傲慢:目無尊長,自私傲慢,自以為是,高高在上,心胸狹隘,好發脾氣

⑥殺生:小時候貪玩殺過一些小螞蟻、小昆蟲小魚之類的,小鳥,泥鰍,田螺,青蛙,當時以為它們感受不到痛苦。拍死過蒼蠅蚊子螞蟻。還有很多!!

阿彌陀佛!今生還算有一點福報,讓我有幸遇到佛法,我感恩佛菩薩救我於苦難,把我從迷途中拉了回來!我上述的每一條都夠我下地獄的,如果現在還不知悔改,那真的是無藥可救。今天我發露懺悔過去的所有罪行,以及自己無始劫以來所犯的殺生、偷盜、邪淫、妄語、飲酒等所有惡業!並且發願以後斷惡修善,好好學佛,好好對待父母,改正自己的缺點習氣,行持善法,修持戒律,多做功德善事回向給父母以及所有傷害過的眾生。

這20幾年來,我不停的造作罪業,不停的承受痛苦,我的日子也並沒有好過,我一直一直的在傷害別人,傷害自己、幾乎是將自己的人生親手毀在了自己手中!(其中的痛苦我不想再說了,相信大家知道邪淫、不孝父母、惡口的果報是什麼,邪淫引發的身體症狀,心理疾病,福報缺失,諸事不順一事無成、愛情受挫,被人輕賤、長相變醜,都在我身上都有了徹底的體現!為此我付出了血跟淚的代價!),我知道現在我經歷的痛苦,不過是花報而已,如果還不能回頭,果報在地獄!一旦墮入地獄,求出無期!我希望世間所有像我曾經一樣愚昧顛倒造作惡業的眾生都能早日覺悟回頭,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今生有幸遇到,好好珍惜!相信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好好修持,好好念佛,早日脫離苦海!感恩三寶的加持!南無阿彌陀佛!

懺悔人:妙音

2016年8月11日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