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真心懺悔


時間:2016/10/14 作者:妙相阿莉

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阿彌陀佛,感謝學佛網這個平台。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我今年35歲,如果不是佛菩薩等諸位神靈慈悲加持,我活不到現在,活不到今天,早就陷入罪惡的泥潭中無法自拔。

其實我本質是還是比較善良的,但是累生累世的惡業以及今生今世的惡業成熟,導致我一步步墮落下去。儘管家境比較殷實,可是我從小就有偷盜的惡習,在沒有上學之前,就偷過裁縫的粉板,只因為家裡沒有;結果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總是丟東西,現在看來就是惡報現前。

我母親就說我從小對壞的東西就接受的很快,這讓母親一直都很擔心;事實也印證了,我的人生因此而變得非常坎坷,和不幸。

邪淫是從小就開始了,有自身的原因,也有環境的誘導,總之是邪淫。

那時候流行《故事會》,中間不乏那些黃色暴力的文章,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對這些文章超級感興趣,很好奇。意淫和性幻想愈演愈烈,身體開始越來越差,如果不是一位知名老中醫,我早就死掉了。

中學開始,因為家裡請來一尊觀世音菩薩,家裡開始有好轉,我偶爾也會跪拜觀世音菩薩,心中求她讓我有智慧,提高學習成績。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變得很愛學習,成績一路飆升到年級第一,現在看來觀世音菩薩真是有求必應。

長期的邪淫導致我心理極度扭曲,排斥異性,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好的男子,甚至想到長大也不會結婚,國中的時候甚至還捉弄了好幾個自己的同學,現在我真的是非常後悔。

為了我的事情,我母親操碎了心,我後來得了嚴重的抑鬱症和精神分裂症,這都是我殺生,邪淫和不孝父母的惡報,可惜我直到現在才意識到這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之前我還痛恨社會,謾罵神靈,我真的是錯上加錯。

因為有病,我花光了家裡的積蓄,還在家裡隨便發脾氣,讓父母傷心,擔心,自己也陷入萬丈深淵;我病了整整21年,拖累了家庭21年,我因為邪淫,性格怪癖,沒有朋友,還得吃大量的藥物治療精神疾病,頭髮已經幾乎快掉光了。

直到現在,我才幡然悔悟,這一切都是我自私,任性,邪淫,妄語,不孝,偷盜,所造成的,怪罪不來任何人,我必須深刻懺悔。努力改過自新。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