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親虔誠念佛,瀕死幼兒神奇康復


時間:2016/12/29 作者:清淨心

我昨天在群里看到了益西彭措堪布號召百萬佛號共修的訊息,今天早上,在單位里看到做清潔的阿姨,就把這個念佛大共修的訊息也告訴了她,問她願不願意參加。沒想到,她一口答應下來,說讓我幫她報名。我很驚訝,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爽快。結果她說:「其實佛教真的是蠻好的。」我一聽,連忙問她:「你為什麼這麼認為呢?」她就告訴了我一件她親身經歷的不可思議的念佛感應!以下內容就以這個阿姨為講述者——「我」的角度來記敘。

我除了我們單位,還在別的地方做鐘點工,其中一家僱主,家庭條件蠻好的。女的今年38歲,是個醫生。男的40歲,湖北嘉魚人,碩士,是個計算機軟體公司的經理,經常出差。兩夫妻有一個六七歲的女兒,上學了。家裡還有兩個老人——男主人的父母,在幫著帶這個孩子。這個男主人是信佛的,書房裡估計供著佛像在。因為我在這家裡做清潔時,注意到他們家的書房比較難做清潔,櫃門上玻璃上總有一層油垢,不太好去除。我就估計著是男主人供佛時燒的香、點的燈之類薰的。

去年夏天,大概六七月份,武漢正炎熱的時候,這家小女兒(當時五六歲)拉肚子了。家裡的兩個老人就按我們嘉魚(這個阿姨也是嘉魚人)的土辦法,餵孩子喝一小盞子酸豆角水。原來這個孩子拉肚子,老人用這個方法,都是有效的,結果這一次,一連三天,都不見效。女主人發現不對勁後,馬上把孩子送到醫院去了。一檢查,醫生就安排住院。這一住,就是二十多天。治到最後,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說醫院已經盡了最大的能力,但這個孩子很難救活了。我看著這女主人在家清孩子的衣服,哭得非常傷心。她怪兩個老人用的土方法害了她的女兒,一個是耽誤了最好的治療時機,一個是懷疑是酸豆角水引起的感染。反正,家裡鬧得很緊張的。但給這孩子治病的醫生說了,不是酸豆角水引起的。具體的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懂。反正,拉脫水了,感染了,挺嚴重的。這個男主人就下定了決心,堅決要求讓孩子出院,接回家來。醫院是不讓出院的,說出院了,這孩子就徹底完了。但這男主人下了決心了,簽了字,把孩子拉回家了。

拉回家那天是星期五,男主人就把孩子直接抱進了書房,放在書房裡面的小床上。然後就關上門念佛。我幫著照顧了幾天這孩子。哎呀,這孩子哪裡有個人樣子呀,完全脫了人形了!都疲塌了(疲塌,嘉魚地方俗語)。抱起來,軟塌塌的,象根軟麵條一樣拉得老長;一放下去,就縮成一團,象一坨沒有骨頭的肉泥。這男主人就這麼沒有上班,至少有七天七夜守在這孩子身邊。因為我是周一到周五在他家幹活,周六周七是休息的。反正從出院回來的那個周五,到第二個周五,男主人都是這樣,和孩子一起呆在書房裡。我每次去書房做清潔時,就看見男主人坐在這孩子身邊在念佛,就這樣,「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第三周周一,我又去他們家幹活,結果竟然看見這小女孩從書房裡出來,能下地走路了!不可思議啊!

後來,這個女主人就和我商量,說讓我改在周四周五休息,周六周七上班做事,因為他們夫妻兩個要去漢口一個寺院去還願,就是那個古德寺,新蓋了一個念佛堂的尼寺。反正,這件事對那個女醫生的震動還是蠻大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