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時間:2017/2/9 作者:清淨心

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眾所周知,每個學佛者都有自己的佛緣,都有自己學佛的故事,但當我在參加峨眉山拜山活動中偶遇江蘇宿遷的耿清居士時,便發現她身上發生的不是「故事」是「奇蹟「!

不過原本我是不可能寫她的,為什麼?拜山的一共有260多人,我哪會認識她?但那天下了旅遊車後正好與她湊成一桌,於是聊了一下,也就是這麼一聊,她那不可思議又真實可信的事跡便引起我的強烈關注,於是便有了今天的博文。

人人都怕癌,但在那天的飯桌上,耿清說她身患「六癌」:1998年患了右側的乳房癌;十年後即2008年先後查出了右側的肺癌、肝癌、直腸癌和左側乳腺癌。於是雙乳全部切除,但肺癌已沒法切了,於是在醫院拖了四個月後,醫生說實在沒辦法,她只好出院。

回家後,有佛弟子勸她一心一意念阿彌陀佛,求佛力加持,她一聽就信了,於是在家中精心布置了佛堂,每天專心致志念佛持咒,她家佛堂上的酥油燈夜裡也是明晃晃的。同時她還成立了學佛團體,帶領鄉親們去各地佛教名山寺廟朝拜。幾個月下來,她的身體居然一天天好了起來,最後檢查發現完全恢復了健康。

不過,耿清告訴我,這次來峨眉山三步一拜時,業障跟來了,她的身體開始出血,而且已經七天了,她懷疑是直腸癌復發。她這樣向我描述:「這個業障有個圓圓的腦袋,站在我面前說我終於被它打倒了」。我聽耿清這麼說時,著實嚇了一跳,立馬勸她當下就要休息,回江蘇後馬上去看醫生!不料耿清卻笑笑說:"沒什麼的,不過是業障顯現而已。我已經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阿彌陀佛了,一切放下了,心無掛礙,如果阿彌陀佛讓我去,我就坐著蓮花往生!「

那幾天,耿清不斷地念心經,用她的話說「念了多少遍都不知道了」。在離開成都回江蘇前,她一直「哈欠不斷「,最後只聽業障對她說"我要走了!"於是便走了。

上了火車後,耿清的病況一下消失了,血也不流了。回到江蘇一檢查,所有指標全正常。

神奇不神奇?你也許覺得難以相信了,那沒關係,因為接下來耿清居士將接二連三地用行動為你解惑——

當從峨眉山回到家鄉的260多位師兄(包括我)還沒緩過勁來時,曾經"流血七天"的耿清居然宣布馬上要在地藏王菩薩生日(農曆七月三十)去九華山拜山,而且還要帶一群鄉親去。

事實證明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從出發前到回家後,所有發來的照片都告訴我們,她和眾居士的九華山拜山非常圓滿,她的身體很好。(見下圖)。

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看到這兒,你覺得更不可思議了吧!不,還不夠!耿清居士的神奇還在繼續——因為過了沒幾天,我又「驚悉」她要與佛友去海南拜佛了!

這下連我也呆掉了!

(下圖的兩張照片記錄的是她們在去海南的飛機上,日出前霞光初起到日出後金光滿堂)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短短一段時間內,曾經「直腸流血七天」的病人連續三次長途旅行,三次大拜佛!從東到西,從北到南,到處磕頭,到處大拜,就是身強體壯的小伙子也受不了啊,一身病體的她怎麼吃得消?

但只要你看了下面她們在海南拜觀音菩薩的照片後就會明白:佛力加持就是不可思議!耿清說:「拜佛當然累,但心甜啊,越拜越甜,所以不累了!」

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江蘇耿清用拜佛戰勝癌症不可思議

耿清醫生身上發生的奇蹟顛覆超越了醫學定論!

許多學佛者經常想:「我那麼信佛,每天做那麼多功課,但為什麼佛菩薩沒來加持呢?抑或我也生大病,為什麼念佛沒好呢?」其實我們只要對照一下耿清居士,可會發現她能創下生命奇蹟絕非偶然,她很早就成立了一個叫「紫竹林」的佛教群,在她帶領下,「紫竹林」眾居士堅定信仰,依教奉行,弘法利生。而她本人,除了長年在家念佛持咒外,還經常率領眾佛友外出拜佛,一次次出資為大家分擔車費、餐費。2012年她就個人出資(每人1000元)為大家報名參加旅行團去普陀山拜佛。除了拜四大名山外,南京雞鳴寺,深圳弘法寺,西安法門寺等都是她們的禮佛之處。你看照片上的她,不僅到處念佛拜佛,而且無論走到那兒都興高采烈、手舞足蹈,是永遠的開心果!

我們做得到嗎?

就像全國著名佛教部落格"湖心亭看雪客"當年轉載了我寫的杭州居士俞培玲、丁善儀等人的學佛事跡後出現10萬次點擊率是觀音菩薩的精心安排一樣(我部落格中有專門講述),我與耿清居士惟一一次同桌的那次便飯也是佛菩薩的安排,正因為有了這短短二十來分鐘,便有了今天的這篇博文,便能讓更多人知曉耿清學佛不可思議的事跡,讓眾佛子進一步加深精進學佛的信心。

雖然我是記者,但我這次去拜山前絲毫沒想過要寫文章,260多人中我也沒接觸幾個人,但卻寫了一篇又一篇,而且篇篇都有不可思議的事跡,拜山團中僅有的幾位身上發生念佛奇蹟的人恰恰都被我遇上了。

這,就是佛菩薩的委託,佛菩薩的安排!集體三步一拜活動已經進行過20多趟,參加人次達六七千,但也許這次是惟一有記者參加,佛菩薩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所以安排我與耿清的一「飯」之交(也包括與腦癌患者項居士的相識),從而將發生在這些普通佛子身上那些不普通的學佛事跡弘揚開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