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一位大學生佛子十多年的邪淫血淚悔過


時間:2017/4/15 作者:慧亮

末學上學佛網也有一段時間了,皈依也兩年多了,今日痛下懺悔希望各位大德居士見證,弟子將這十幾年的非人生活寫出,希望大家能敲醒警鐘!也希望大家能互幫互助!

末學寫這篇文章只時又看黃了幾個小時!末學真是個生死罪人啊,口中念著佛號做著畜生的行為,末學之前戒了三十多天,這幾天因為一點壓力和一些事情處理起來痲煩,再加上畢業論文末學又破了!自己的心力也太弱了!這種狀況還要從小時候說起。

末學身體心力這麼弱都是因為邪淫啊,可能是家族的共業和自己的業力,末學小時候做了一個夢,之後就一陣快感,末學國小第一次遺精,那時候第一次淫夢竟夢見爺爺,也許是之前沒接觸過女人。現在想想真是家族共業,爺爺年輕時候也是風流,和奶奶離婚了但仍在一起生活,以至於收到了喪失了一個兒子的果報,爺爺原來有兩個兒子。哎真是邪淫的業力啊,末學之後的日子可以說是悲慘至極。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末學不怎麼擼,但是經常蹭床,那時候晚上一次,白天一次,這果報實在是太悲慘了。那時候我小時候因為蹭床不知道怎麼回事尿道口流膿,現在知道貌似是淋病還是尿路發炎,那時候也不懂,就整天抑鬱,想自殺。之後買了一些洗劑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就好了,感恩佛菩薩加持弟子,給末學再一次生命!上初二和國小其本上都在陰影中度過,果報就是現在我骨架細小,非常瘦。之後上了高中基本上很少蹭床了,但是黃片一直沒斷一直到現在,末學真的恨那些黃色網站以及那些自拍的人,毀人法身慧命,但末學就是控制不住像吸毒了一樣,幾個月就要看一次,或者幾天一次,末學現在也沒打敗這該死的黃片,就是一直看。

末學在這幾年皈依了佛門,懂得了很多道理,但是實修太少,心力太弱總是堅持不住看黃越看人越廢了。末學現在有發心出家的想法,末學感覺自己已經不適合結婚了,白白連累別人,自己對下一代更是無力照顧,這點從我父親身上就能看出來,從小都是母親管我,父親一直賭博,而我一直看黃,哎家族的缺點都遺傳到下一代了。父親也是對家不怎麼管,父母也一直吵架。末學似乎看到了自己結婚以後的生活,我和父親的關係也不好,父親也總指責我,而我也不聽覺得他自己都沒做好。

所以末學真的不想結婚,宣化上人說活結婚就是火爐,確實結婚會浪費很多修行時間還會有一大堆事。末學只有依靠僧團的力量,末學感覺在家自己修了一個月然後看黃又退回去了,哎在家太難修行了,反反覆覆的。不知末學有沒有出家的因緣,及時不出家末學也不想結婚,結婚真是毀人法身,在家是方便說,在家休行難啊。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大勢至菩薩,讓末學能聽聞淨土法門,讓末學能接觸正法道場東林寺,大悲寺,末學一直在關注這些正法道場,末學也有畢業去做義工的打算。有時候大悲心一瞬間起來了,看到一些師兄寫的文章,真的想救救這些迷途眾生可是末學 沒這個能力,只能願我們這些迷途眾生都能往生極樂,這個世界如果沒有菩薩化身來這個世界真是不敢想像我們這些眾生如何出去,末學看到妙祥法師時就感覺是宣化上人再來,特彆強烈的直覺。末學觀察高僧的耳朵都特別大,反觀末學的耳朵很小,說明福報很小,哎都是淚啊,末學真的想找一位好師父好好修行,不想在反反覆覆的沉淪了。其實人人都應該出家,只不過早晚罷了,也許是下一世,所以說大家一定要發出離心,精進念佛回極樂世界再來度眾生,眾生實在是太苦了!罪惡凡夫合十!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