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發願往生佛土,一心住正法


時間:2017/5/25 作者:梁福

我想借學佛網 當著13億人的面在這裡懺悔!

自從我厭世以來,我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打工、住農村老家、我從沒有融入過人群中,我一直以清淨心獨處。我從小一直每天都想啊想,我感到我有很多疑問為什麼我老是一個人獨處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出生在我媽家?為什麼別人都喜歡混在一起還很樂意又自主?為什麼我就不會融入人群?難道我不是普通人嗎?

小時每天都想多了,有些人就會說我 「老是胡思亂想」。其實不是,我只是想我活著的生命真理罷了!我討厭世俗

梁福我曾經偷過很多別人的東西:書筆、電子產品之類的,那時我是一個賊!!!我偷過我爸的錢買東西吃,有一次偷我姐5塊錢!

我偷過別人種的水果!我偷過別人的鞋子和一些日常用品,偷過一個同學的幾十塊錢!我偷看過女的洗澡,我20152016年在珠海經常用右手擼陰精!梁福我看到女的就意淫!以前想過女人光身的樣和女人交配的快感!漂亮的醜的女人我都想過!我在珠海找過妓女!我在珠海跟一個有老公孩子的婦女接吻過!我脾氣不好時 嘴就說「操」!我背後說過別人壞話!!那時我啦尿都比正常人要久!為什麼?因為我精氣流失啊!

以上所說全部屬實,若有虛假,天地不容!以上所說我今皆懺悔!!13億人請你們哀憐讓我懺悔我所犯下的罪惡淫業!!!!!

求學佛網容我舍邪歸正!我梁福自知淫業惡劣!2017年4月別人說媒我都不跟那個女的結婚!!!我勸世人淫的人結婚必定不是善緣!!

我犯下淫罪!蒙佛菩薩指引我有善根,佛菩薩沒有捨棄我。我在2015年珠海開始放生!、在珠海北理工學院的河流放生300元鯽魚,在學院內的湖放生超過100斤田螺!青蛙幾斤我忘了。鯉魚、泥鰍、鯽魚多少斤我已忘!我基本是踩捷安特山地車放生的!今天2017.5.25在雲浮鬱南縣我親手轉帳4000到學佛網放生!功德全部回向佛法界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往生佛土!!!!!!!今天我放生幾百元買魚買泥鰍放生到西江河!!全部回向一切眾生往生佛土!!!2017年4月至今、我沒吃動物肉!我梁福發願要往生佛土!再貪一點就是成佛!

我以前做過賊淫過色,我承認我不是好人,求學佛網哀憐慈悲,求允許公開發布這文章,我不吃動物肉,還想勸別人向善,我打字也要花去很多時間,佛法教我們斷惡修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要戒淫,戒肉,戒酒!戒偷!13億人監督,我若犯戒,諸佛菩薩必知無疑。

從今往後,我梁福要戒淫戒偷!!!!!!個人因果個人了!!!南無世尊釋迦牟尼如來

求學佛網慈悲憫我,不要刪除, 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懺悔!!!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有些罪業我沒有寫出來,要是想出來,可能再寫多一些,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