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短暫默頌《金剛經》的感應,有助於戒邪淫


時間:2017/6/17 作者:妙相阿莉

我從小由於邪淫深重,染上手淫、意淫的惡習,從此我的人生變得愈發艱難。我也曾痛恨自己的毛病,甚至想做手術閹了自己,可是這都無濟於事。

經歷很多磨難之後,又通過學佛,我明白自己的自私、狹隘,嫉妒都是助緣,我必須下定決心戒除邪淫。

《金剛經》根據我的理解,顧名思義,能幫助學佛弟子克服萬難,重要的是增長智慧。淫慾多由愚痴而來,缺乏智慧,從而就像狗喜歡吃屎一樣,可能我說的太難聽,但是本質如此。經過抄寫《僧伽吒經》和《藥師經》,我才默頌幾天就有了效果,對網上那些骯髒的圖片只覺得噁心、低俗,對之前勾引過自己的同事深感厭惡,和鄙視,

我知道戒邪淫必須是一輩子的事情,絲毫不能懈怠。默頌《金剛經》真的開智慧,我之前根本不會處理人際關係,現在學會包容,學會分辨真假,對錯,學會堅強自信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道和朋友,能抄寫《僧伽吒經》,默頌《金剛經》,能讀誦最好,希望我們都能儘快走出邪淫的漩渦,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還要孝敬父母,尊重別人,常做好事。

還有,我之前愛慕虛榮,現在我突然想過最簡樸的生活,不想再啃老了,

如果此文有些功德,願回向給我年邁多病愚痴的父母,女兒不孝在這裡真心懺悔!

感恩釋迦摩尼佛,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藥師佛,感恩諸位救苦救難的菩薩,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們,謝謝!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