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仁清法師:佛教你的改命方法


時間:2017/7/17 作者:清淨平等蓮

如果一個批八字的說:「你明年不順啊。」你就會問這個批八字的:「那怎麼辦呢?」這批八字的可能就不懂了。我告訴你一個明年不順還叫它順的方法:「消災吉祥神咒」!懂了嗎?這一點和我們是非常相應的,確實是這樣。如果有人說:「你明年婚姻不順啊,你老公會怎麼樣……;你明年婚姻不順啊,你媳婦會怎麼樣……。」「消災吉祥神咒」! 佛教上有很多方法是相應法,只要你掌握了這種方法,如果是做的到位,如法,一剎那的相應,就會到達目的。

經上講「令諸眾生,依法受持」,其它災難要升起的時候 ,「令諸眾生,依法受持,一切災難,悉皆消滅,不能為害,變災為福,皆得吉祥。」

「變災為福,皆得吉祥」,佛教的方法要比那個風水先生厲害的多!釋迦佛直接說了,你只要念「消災吉祥神咒」,變災禍為吉祥。明白嗎?風水先生給你動磚頭:「你的大門不行」。有一家人啊,東南大門改到西南,西南大門又改到西北,西北又改到東北,最後這家人煩了:「我房子周圍全是大門了,還是那樣!」還是沒變,命運沒改,懂不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