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的心師兄誦金剛經心得


時間:2017/8/4 作者:清空山雲

大家好!說一下個人讀金剛經得到的好處,願對大家有所幫助,當做參考。感應是佛菩薩和護法神加持我們的信心,不要執著於感應。

我是在2009年,在網上接觸到金剛經的,看到網上那麼多人寫的感應,感覺很是殊勝!然後就照著手機抄寫在了一個本子上,有時間就照著念。光明禪師說的是對的,要多看古人的感應,會增強我們的信心。我那時平常在家附近的山上念金剛經,有四回左右,遇到下雨,第一回念到一半兒吧,遇到下雨,就想快點念完。然後眼睛看到雨點落在本子上,還能聽見聲音,但是手抄寫的經本而不濕,感覺烤臉。第三回還是第四回遇到的是大雨,雨點太多了,落在本子上根本就沒有聲音。身上濕透了。經本不濕。那時也念楞嚴咒了,楞嚴咒也是手抄寫的一個本子,也是,下雨不濕。因為我的習慣是念完金剛經再念楞嚴咒。感覺很是震撼!這才知道經本兒是有護法神保護的!有一回也是在山上念經,念之前說回向給我的去世的奶奶。可能是念到一半兒吧,想起去世的奶奶,心中悲痛。突然手寫的金剛經本兒放白光。這時耳邊有隻鳥在叫,感覺就在耳朵邊上,叫聲太脆了。然後附近有人帶的一條狗突然跑過來,伏在地下,就在我的腳旁邊,對著經本兒。然後聽見,狗的主人喊這隻狗。我的心,這一分心,白光回到經本里了。整個過程也就幾分鐘的時間。長話短說吧。身體有很多病都好了。也躲避過災難。主要是我們的行為與心,決定著念經的力量!儘量做好五戒十善才能充分展現經咒的力量!吃素與不吃素念經咒力量不同。重點不是數量。在這個前提下,儘量多念而已。還有多放生對修的法門會加持!!!切記切記!經典里有。楞嚴咒會加持所修的法門速速成就,經典里有。我們學佛不是只念經,咒。而是用佛法幫助眾生。例如施食,真的有鬼來吃。你也會得到無量的利益!好處太多了,例如對錢財好,我們可以用錢財放生,印經,幫助別人。良性循環。人做事情不是表面我們做成功的,都是這些隱性眾生的幫助。還有做到五戒,一戒有五個護法神保護。但是現在社會誘惑大,做不全五戒。但是一定不要殺生。生命需要生命還。做施食後有無量的鬼神感恩你做你的護法。經典里也說了,一切難都會轉的。施食會加持你所修的法門速速成就!楞嚴咒,施食。共有一個功德:火不能燒,刀不能傷都是真的。

以上是個人走的路,供大家參考。還有打坐就是吸收宇宙的能量,去病。強身。當然經典說了好處很多。我的文筆不好。請見諒。還有好多沒有說完,太多話了。呵呵。還有千萬不要反對別的經咒法門,因為本性是一,反對別的經典法門就是反對自己。這樣才能得到佛法的利益。諸法平等,無有高下。還有不要說這個,那個邪師。與我們無關。主要是好好學佛。感恩佛法感恩光明禪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