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佛力不可思議,懺悔過去看言情小說


時間:2017/8/14 作者:清淨學

我於4年前開始接觸真正的佛法。起因是因為看書,看新聞(星雲大師送書一事)從而點起了對佛教濃烈的好奇心,之後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關於愛因斯坦自傳的書,其中講到他後半生不再全身心投入科研,而是研究「神」學,並且認為前半生的科學研究是不究竟的。我很好奇。在視頻網站上搜尋,下載有關的傳記,偶然的看到淨空法師關於他的演講,之後看淨空法師視頻,沒有看大經科注(業障也是深,那時覺得驚恐),看的地藏經視頻,這才慢慢改過自新。認識到自己的行為哪些是錯誤的。可以說是星雲大師、淨空法師還有一切有名的人物做證明,這才將我引進門,而地藏菩薩是我進門之後的第一位老師,漸漸的深入佛教理念、文化、認真學習人物事跡。之後也是通過地藏菩薩接觸到了學佛網。感激不盡吶!地藏菩薩!這才曉得地藏菩薩的恩德,慈悲,大願,不放棄每一個眾生。後來,地藏菩薩老師將我交給阿彌陀佛老師,繼續接受教誨,這中間的過程不可思議,佛力的神奇也恰恰是在我們業障凡夫造作的時候讓我們不知覺,而後才明白。實際上現在給大家匯報的我也仍然業障凡夫一個,不過是相比從前,願意棄惡從善,改過自新,願意讓自己變得快樂的一個人。

好了,這個事說太多了。給大家匯報我的主題,就是,相信佛力可以讓你戒掉邪淫,戒掉壞習慣,哪怕習氣還在,可是能夠伏住,就已經很好了,之後再學習就會障礙小很多。已經有點時間了,現在真的奇怪一點想看的念頭也沒有,有就馬上下去了,也沒有邪淫的念頭,也厭惡,噁心。佛菩薩是真的有力量的,如果你現在覺得怎麼沒感受到,叫也叫不出來,那麼你也確實感受不到實際的變化,因為沒有用清淨心,哪怕這種業障心稍微伏住一點然後持之以恆,看自己的用功了,我就是懶惰的人,陋習很多也在不長的時間裡轉變了。因為人家是很清淨的,不要去揣測有多清淨,用你的思維去想是不夠的,就是不夠,所以想出來的只會障礙自己,還不如覺得「恩,好吧,我就記住善的,知道什麼是錯的,每一次犯錯都想要下次不犯」這樣,總會在你無法預料的時刻,再也不想犯以前的錯誤了,甚至提起都噁心。這樣就對了。

所以我只是,想匯報給大家,我是新人發帖子,也是真的想讓和曾經的我一樣才到學佛網不久,對佛法充滿了好奇,又不敢相信,又很想改變自己的處境和想法的所有人,告訴你們,這是真的,你就當做是一個土方法,一副藥劑,管他的,試試看唄,又不會怎麼樣,對吧。有說不對的地方請原諒,有認同的地方充滿感激。

祝福眾生平安喜樂!

感恩諸佛菩薩,感恩眾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