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積善之家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真心懺悔


時間:2017/9/29 作者:學佛網

喜歡聽太上感應篇,尤其是「 積善之家有餘慶、 積惡之家必有餘殃」,深有體會,如果你一心為善,從心裏面真心去做,我相信三年可以看到效果。你看俞淨意遇灶神記,俞淨意47歲了還一事無成,他聽了灶神的指點後,發自內心改變行善積德,結果三年就改變命運了。50歲考中了,他丟失的孩子 也找回來了,發願勸誡後人可以積德行善改變命運。還有就是廖凡四訓,這個也是很經典的改變命運方法。命由我造,福由我求。積善之家有餘慶!

相反如果一個人不斷造惡,災難總有一天會找上你,我曾經就有這種遭遇,相信萬惡淫為首,手淫、意淫......導致自己諸事不順、貧病交加、焦慮抑鬱、害的父母操碎心,真心懺悔對不起父母,自己最後得了精神疾病, 失眠、抑鬱、焦慮,住進了醫院,花了父母很多錢。不孝子呀。我發願勸誡更多的人遠離手淫、邪淫,苦海呀, 回頭是岸。 因果報應!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