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弟子懺悔打妄語


時間:2017/11/9 作者:我願往生

弟子2年多前想租房,當時很急,一直未找到合意的房子,聯想到湖心亭看雪客師兄部落格里提到的一切事例,就發願請佛菩薩引導弟子找到合適房子,如果找到,事後就會將此事發到網上,證明只要心誠,佛菩薩一定會加持,佛門之中有求必應!結果不久就真的尋到合適的房子,得以及時搬家(感恩佛菩薩)。但是弟子卻一直沒有履行諾言,拖到了今天。弟子懺悔,不該許願而不去做,不講信用!這和打妄語沒有什麼區別。請各位師兄千萬記得不要像我這樣,隨便打妄語!作為佛弟子,實在是懺愧!弟子今天此事寫出來,一是證明心誠則靈(前提是不能傷害眾生,不能做壞事),以兌現遲到的諾言。二是懺悔弟子不講信用,愧對菩薩和師父教導!弟子以後一定努力注意自己不如法的言行,懇請佛菩薩加持弟子,引導弟子道心不退,直至成佛!

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我皆回向,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