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發自內心的懺悔,各位師兄回頭是岸啊


時間:2018/2/9 作者:圍城。

發自內心的懺悔,望各位師兄回頭是岸啊!

回想過去的種種惡行自己太不是人了,再一個就是怕發出來污了大德師兄們的法眼。今天,蒙佛菩薩慈悲哀佑,鼓起勇氣發露懺悔自己有生以來的邪淫罪行,希望大德師兄們都能以我為戒。邪淫的果報慘烈真實不虛啊!

事情還得從小說起,大約是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同學家有一個DVD放碟機,我們玩得好奇就打開了,卻不知裡面是同學父親的黃色光碟,我們還趁人不注意,偷偷的看了,從此就不幸染上了邪淫,一些色情畫面經常出現在腦海里,不自覺的去回憶,去不斷重播,每次都是趁家裡人不在的時候,自己無聊沒事幹的時候。

上國中了,家庭經濟條件不錯,買了一台當時很少人能買得起的桌上型電腦,連線了網際網路,世界就更大了,自己表哥去外面讀書回來,他有他的的筆記本電腦,我當時上學時走讀,中午回家吃飯的,大約初二上學期的樣子,中午要回家睡午覺,看錶哥的筆記本電腦在我家,我就非常想玩,白天表哥出去了,電腦在家,我問表哥要來電腦密碼,就可以玩了,但當時是讀書期間,早上的時候我輸入了密碼進去了桌面,打開了一個磁碟看見有幾個視頻,最開始還以為是一些正常的電影視頻,打開一看,我臉一下子紅了,頭腦很脹,馬上把電腦合了起來,去了學校,但那天上午在學校我都沒有緩過來,那個畫面一直深深的留了下來,一上午都心不在焉的,中午回家吃了飯,把門關了,趁父母再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把電腦拿進了臥室,打開電腦看起了hs視頻,看了hs視頻過後,臉的顏色變得卡白,心跳加速,整個人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古人說:相由心生,這個一點也沒假,相貌變得猥瑣起來,思想沒有正能量,性格變得內向起來,膽小,甚至變得害怕與別人正常的語言交流,周圍人也討厭自己,成了一個偽君子,成績直線下降,父母家人也對自己沒有好語言,認為自己是一個沒用的人,但自己還不知覺醒,還沉迷於邪淫當中,在沉迷於邪淫的同時,自己還經常愛小偷小摸的,今天拿別人筆,明天偷別人優酪乳喝……還沒原則和人格,為了吃點垃圾食品專門為別人去買零食,祈求別人能給自己吃點,還瞞著自己家人把自己家的東西拿出去當廢品賣了換錢,自己去買零食,滿足自己的私慾,初二下學期,每周都要用自己家的電腦去搜尋網址看hs視頻,正當青春學習的好時機,去幹這些禽獸不如的事,父親是一名醫生,平時救死扶傷,積下了不少善福,所以家裡家裡供著藥王菩薩,看hs視頻的時候自己背後面還有藥王菩薩的注視,甚至作孽到這樣無知,每次用電腦看hs視頻的時候,藥王菩薩都在自己背後面看著自己自取滅亡,唉,真是禽獸不如,無地自容!

到了初三,還是沒有正確認識到邪淫的危害,還在繼續猥瑣下去,自從有了電腦,手機,接近網路就越來越方便,一次機會進入了一個hsQQ群,裡面都是和我一樣的猥瑣之人,沉迷於之中,沒有思維,長滿了雜草。由於一些原因,看視頻在群里要收費,當時沒有經濟來源,群主就將我踢了出來。但自己淫心一起,決定自己創建一個hs群,通過各方面的途徑,500人的群就這樣創立了起來,還有一些有緣之人沒有加進來,人滿了,每天不讀書就去別的s.群轉視頻,轉到自己群裡面,供其他人免費觀看,創建了群也不想賺錢,就每天一樣,晚上熬夜給群成員轉發視頻,所謂的資源,好群主,有時還有一種自我良好的感覺,感覺自己很不得了,500人滿群,別人想進還進不來……現在了解了邪淫的危害來看,自己當時真的好傻,好作死,不知不覺中不僅害了自己,還害了其他那麼那麼多的人,自己的福報一降再降,家人不喜歡,同學不交流,成了一個偽君子,在這期間還受到同齡人的一個牽引,甚至窩囊到一起乾邪淫之事,至此我對我曾經做的所有惡事所影響到的人從內心表示懺悔,對不起,願你們有緣能早日戒掉邪淫,做一個具有精氣神的青年人,對不起!

當然,國中都去幹這些事了,中考成績當然極差,所謂: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這個一點沒假,一旦種下了惡因,如果不及時戒掉,及時根除,就會越發越不可收拾,高中去了一所市里普通又普通的高中,周圍的同學都是那種人,所謂:人本身周圍都具有一種磁場,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個一點沒假,周圍人都執迷不悟,在這個青春時間sy,甚至還有一些中毒較深的同學,得了過敏性鼻炎,身體腸道消化不良,口臭難聞,社交恐懼,怕黑,膽小,貪生怕死,做什麼事都會錯意,無法達到別人滿意的結果,自己也很苦惱,但深不知這一切都是自己作風不正,不會做人,邪淫的惡果。

邪淫不光會減少的自己的福報,還會影響自己的一切,自己的家庭,邪淫會使自己的相貌變得醜陋.猥瑣起來,相由心生嘛。還會使自己的磁場受到極大影響,交到的都是一些偽君子,同類渣友,繼續這樣只會越陷越深。還會使自己的身體受到極大傷害,狐臭,過敏性鼻炎,前列腺,虛胖等等身體抵抗力極差,都比你想像的差,俗話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還能幹什麼,差的磁場讓你幾乎不能遇到貴人幫你,邪淫過後你會發現你這幾天都是心不在焉的,自己的一切運勢都是極差,做事能力與以前都會有很大區別,有明顯的降低。等等

要想戒掉這些壞習慣,改變這些壞狀況,都要時刻將這些邪淫危害銘記在心,一旦思想出現滑坡,就需要文章或者視頻提醒,必須得警鐘長鳴。很榮幸能夠有緣接觸到學佛網,這還得感謝我哥,是他把我帶上了正確的道路,讓我真正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從一個沒有自己的思想變得現在敢自己獨立思考問題,從一個社交恐懼,膽小怕事變得敢與人交流,能處理一些自己的問題了。

現在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懺悔,我現在還在不斷的學習學佛網網站裡的文章,希望有緣的各位師兄早日戒掉邪淫,做一個具有精氣神的新青年,為社會傳播正能量,我更希望正在邪淫危害當中的各位師兄看到我的教訓能夠及時收手,回頭是岸!

希望各位師兄早日戒除邪淫、戒除手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