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和幫助大家一起戒邪淫


時間:2018/2/10 作者:快樂與開心

在文章之前首先感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閦如來,南無月光菩薩,南無日光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楞嚴王佛,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綠度母菩薩。

我曾是一個看A片,裸露色圖成癮的邪淫者,我當初都以為看沒問題,可以解決內心的色慾問題,以為看過夠看飽了就沒問題,可以抵禦內心對外界女色的誘惑,但不經不覺間自己的內心被黃毒侵蝕了,可以告訴大家看多A片,色圖被黃毒侵蝕後腦子想的是黃色的東西,你控制不住自己,包括發淫夢,你的大腦被進入色慾境界,淫夢當中你不斷與美女交媾,你不斷泄精,每過幾日就會泄精,最後你渾身沒力,在傷腎臟的情況下頭髮枯黃,雙腳發冷,渾身瘦骨嶙峋,眼睛發黑,牙齒髮黃,甚至牙齒鬆動,令你生不如死。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執著於看到美男或美女色身,看到色身以後你就會想做出傷身自殘的行為。色毒不斷侵蝕你的大腦,最後你就會成為一個行屍走肉的廢人。真正行房的意義其實只是生小孩,這個同你的色慾是不同,色慾縱慾只是你的貪心,試想你的貪心不控制,煩惱不斷,你也會失去智慧。樣貌,精神,臉色也是非常差。

漫長的色毒如何解決,做回真正的自己:

1.首先每日應該在佛菩薩面前跪拜,叩頭,用真誠心懺悔自己的罪行。多跪拜,多叩頭。

2.讀經,抄經。聽學佛網師兄介紹,抄寫《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名誨》,讀《心經》,《地藏經》,《金剛經》,等經典都可以。抄寫經典請按照抄經禮儀,不懂上網找。這樣好好救度自己的冤親債主菩薩,也能幫助虛空法界。

3.在中國網際網路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舉報黃色網站。

4.多捐血,多做善事,多印經典。拯救社會。

5.當見到漂亮,陰氣重的女人時,請你用你的不淨觀或者母親來對待距,必要時逃出自己的視線,不看她。

6.有可能片上的女星,無量劫前是你的親人,看到你的親人遭到這樣的屈辱,被拍成片子,你看得下嗎?看到用別人用痛苦,裸體來撐起自己的貪慾,這個也不合理。

我也在此懺悔自己的邪淫,懺悔自己的錯誤,也對不起片中的女星!

再次感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南無地藏菩薩,南無月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閦如來,南無月光菩薩,南無日光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楞嚴王佛,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南無綠度母菩薩。南無阿彌陀佛(三拜)!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