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綠度母心咒,感應超神奇


時間:2018/3/6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我修綠度母心咒一個不可思議的感應,菩薩夢中賜藥並告知病癒時限

轉載

我現在是修綠度母的。

有天晚上感冒了,咳嗽的很厲害,整個人都要翻起來好像,我受不了了,馬上就隨便念了幾聲綠度母心咒,就沉沉睡去了。夢見一個白衣美女,走近一看我才發現是觀音菩薩,她手裡拿著三顆藥丸讓我吃下去,說可以治療感冒,我就順從吃下去了。接著觀音菩薩對我說,她只是暫時幫我止咳,我還要感冒兩三天才會痊癒,因為有業障要消除。還對我說,說我的心愿會實現的。是的,我確實有不少心愿,也導致心情比較急躁,感恩菩薩給我信心。

結果我真的感冒兩三天才痊癒,那晚吃了藥以後真的沒再咳了。

另外我近期在持作明佛母心咒,是看了一個帖子說持此咒可以求到好姻緣,我就開始加念,現在姻緣暫時沒求到,相信會求到了。不過最近我持此咒發現我家人對我態度不像以前那麼不耐煩了,以前每次和她說話只要問多了她會很不耐煩,現在我怎麼問她都很柔和,一點不耐煩的態度也沒有了。我心想這一定是作明佛母加持了。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昨天有一個感應也蠻不思議的。我晚上一個人睡的話會怕鬼,就總開燈,然後念觀音菩薩,說我睡著的話請菩薩幫我關燈好嗎(這樣很不禮貌吧,不過我也沒辦法),後來這兩天真的燈會暗的,我問家人,家人都說沒有幫我關。昨天晚上我半夜醒來發現燈暗了,很害怕又不敢去開,躲進被窩裡,沒多久拿開被子,燈又亮了。

念誦綠度母心咒的感應——驅鬼

轉載

我是在2011年年初的時候,那時半夜睡覺老是被(鬼)壓,很痛苦給一位修密的師兄發個信息,她回信讓我念綠度母心咒,我就立刻上網找綠度母菩薩,當時見到綠度母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慈祥啊,就像媽媽一樣,當讀到綠度母菩薩是觀世音菩薩的眼淚變成的,並讓觀音菩薩別哭,誓願度一切眾生離苦得樂,眼淚就再也忍不住留下來了。於是就磕磕巴巴的念起來,凌晨的時候半夢半醒,突然感覺有東西靠近我,感覺要拉開我被子的時候,我脫口而出:「嗡,達咧,度達咧,度咧,梭哈!!!」就一下消失了,我立馬爬起來,心裡想著好厲害,這麼有效果!但是因為我那時候違緣太重,所以根本沒有能堅持修行。轉眼一年多過去了,我現在每天以修準提咒為主,但是所在的地方也會經常看到綠度母菩薩,每次見到綠度母菩薩都會有說不出的感覺,因為她實在太像媽媽了,有時候我會感動,有時候我又帶點委屈,就覺得媽媽你怎麼……說不出來。

今天凌晨4點右側睡覺,突然左肩很重,我拚命念準提咒好些了,結果不到半小時(鬼)又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腦子裡特別大的聲音念誦「嗡,達咧,度達咧,度咧,梭哈」,我一下子就精神了,跟著念好了。迷迷糊糊中看見一位藏傳佛教上師的身形,不知道是誰,臉看不清,他舉著什麼東西發出金色的光芒像光輪光圈一樣。我覺得很奇怪,繼續念著綠度母心咒睡覺,當時還想這麼長時間沒念了,居然今天又念了起來,不過當我再次睡著前突然發現又變成準提咒了,呵呵,可能是因為習慣吧。

相隔一年多念幾次就能力量這麼強大,不得不說綠度母確實非常的慈悲,隨喜各位師兄們。希望以我這小小的感應能鼓勵那些精進修行綠度母心咒的師兄們。我只是短短的幾次,就能這樣,相信你們會更好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