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普聞天鼓五大共修帶來不可思議的感應事例


時間:2018/3/27 作者:效蓮

為救護我等愚痴弟子和廣大有緣眾生,大恩上師益西降措尊者精心善妙觀察安排,每年進行的紅、黑大威德心咒、百字明、觀音心咒、大自在祈禱文、歲末回遮五大共修,具足息、增、懷、誅事業,無比殊勝。上師開示,五大共修不分宗派,有無信仰,凡有意樂者均可參加。

一、相互促進,精進修持

自大恩上師要求大威德心咒從原來的月匯總,改成天天報數,天天匯總以來,遼寧各地阿依斯德之光放生群共修數量倍增。

放生群的每位師兄發菩提心自利利他,對身邊的人作了共修功德的大力宣傳,紛紛將參與者帶進當地共修群,參加共修的人員來自不同宗派,其中有從未接觸佛法的新人,有上至80歲的老人,下至幾歲的小孩都參與到共修中來。

共修形式採取天天報固定數量,每天最低完成固定數量,多念出來的,採取幾天累計追加一次的報數方式。

誰帶入誰負責,新人進群後虔誠地接大恩上師音頻的傳承三遍,不會念誦的,負責教會念誦,不會手機報數的,負責幫助報數,有掉隊的,就進行鼓勵、讚嘆、督促,對於新人不給壓力,哪怕每天念誦3、7遍都可以,只要與佛法結緣,相續中種下佛種,終能解脫為目的,使每一位參加共修人員沒有任何壓力,歡喜的來參加共修,使每一位共修者都不掉隊。

再有主要發心的保姆師兄帶頭多念誦,每天念誦數量可觀,以先進激勵後進,有幾位老師兄非常精進,每天念誦大威德心咒的數量達幾萬遍,月匯總數最高達54萬遍。

觀音心咒共修時,王師兄每天念誦20萬遍,幾天就追加幾百萬遍。

有位80歲的老菩薩,每天念誦觀音心咒達十幾萬遍。

以上兩位師兄都把觀音心咒完成了1億遍,王師兄除了每天念誦觀音心咒外,百字明每天也能念誦3000遍。

還有的老師兄大威德心咒每天都能念誦2--3萬遍,帶動作用強大。

二、感應頻頻,加持不虛

(一)心經回遮遣障礙

在修三回遮共修時,有位出家師父,夢相中出現違緣障礙,當天就念誦了108遍心經回遮,第二天去洗澡,在浴室突然滑倒重重地摔了一跤,後腦摔在地面上,要知道人的後腦是中樞神經聚集的地方,要是摔到這個位置,後果可想而知,嚴重者可致命。而師父恰恰後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並沒有異樣,傷卻在胸部體現出來,當大家得知後都為師父擔心,因為這位師父已是60多歲的老年人了。大家都說是師父修心經回遮遣除了一個大的違緣障礙,只是吃了幾天藥就好了。

(二)大威德心咒顯威力

還有位趙師兄,原來是修淨土的,當聽到益西降措尊者的名字時,頓時汗毛豎起,對上師生起極大的信心!自從依止上師以來,一人就帶領了100多位身邊的師兄進群共修,在這100多人當中,有修淨土的,有的是根本沒有信仰的人,其中有想自殺的,有病的,趙師兄就引導他們念誦大威德心咒,在他們身上的確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感應事跡,為了度化更多的有緣眾生,現在就把幾個典型的事例分享給大家,旨在帶動更多的有緣眾生參與到五大共修中來,讓每一位眾生都能得到佛法甘霖的沐浴。

王某某,在國中的時候就有輕生的念頭,並且這個念頭不時地會蹦出來。2017 年的時候,他已經無法控制要去輕生的念頭。就在此時,趙師兄告訴他念誦紅大威德心咒試試,幾天念誦下來,如同暗夜裡出現了一盞明燈,剎那驅散了死亡的包圍,那些壓抑和痛苦煙消雲散。

田某,2015年結腸癌手術,切除了病變部位。2017年春復發,腎臟都有腫瘤,腹腔內大小上百個瘤子。此人念佛多年,有一定的基礎,接觸大威德法後專心念咒,六個多月後再次複查,體內的腫瘤完全消失了。

孟某某,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突然得了怪病,隨時都會失去意識,癱倒。有時三分鐘有時五分鐘甚至更久,醒來後完全不記得。到醫院檢查說是腦組織異常,是癲癇。念誦大威德心咒後,發作頻率越來越低,時間越來越短。三個月後徹底痊癒了。現在小孩每天都念大威德心咒,她的母親也在念咒。

王某某,學佛二十年,精進念佛時間不長。念佛兼念誦大威德心咒一個月時間時,感得西方三聖顯現,為其加持。現在她任何時候都能夠念佛念咒,真正是佛號不斷。

梁某某,老人念佛八年,自稱五分鐘不起念頭都難,念誦大威德心咒半年後,可以保持念佛半個小時內不起任何念頭。

2017年11月末,一位范姓老母親突發腦出血入院,出血量達四十二毫升,因年紀八十,家屬採取了保守治療。因出血點壓迫神經,老人出現了癲癇抽搐、半身不遂等症狀。院方根據以往經驗,判定老人病情不繼續發展就是最好的結果了。癲癇和半身不遂會跟隨終生。老人平時一直念佛,病發前不到一個月才念大威德心咒。在老人住院期間,晝夜給她放上師親誦大威德心咒,同時讓她的家人念《十萬名懺》。在病發半個月的時候,老人的癲癇抽搐好了。二十天的時候,沒有知覺的左半身已經能動了。第十天出院時,手腳已經活動自如,只是沒有力量。現在是病發後三個半月,老人已能自己自由走動。大夫最常說的話就是:不可思議!老人的四個兒女以此因緣都開始念大威德心咒了,有二個兒女發願終生素食。兒女,鄰居,念佛的道友,共十多人也因此開始念誦大威德心咒。

上師教言:「世間有災難顯現的時候,請多念大威德心咒,大威德是忿怒本尊,可強力消除世出世間惡緣障礙、超度往生極樂、懺悔業障、圓滿福慧資糧、強迫成佛的不共特質。」這些例子足以說明大威德心咒消除業障太快了,所以才有上述的顯現和感應!

以上每位眾生都得到了大威德本尊殊勝的加持!奇蹟般的獲得了新生,修法上也得到了大威德不共的加持,對大威德和上師增上了極大的信心,他們通過趙師兄,都來參加共修!趙師兄除了他以外又帶進108位身邊的人共修大威德心咒,並且天天為108位大小菩薩在群內報數,真正踐行了自利利他的菩薩精神!

在大恩上師尊、大威德本尊及空行護法的加持下,希望更多的有緣眾生參與到此殊勝無比的共修當中來,蒙上師三寶的慈悲加持,普受法益,早日脫離六道輪迴,成就無上佛果。

喇嘛千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