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年縱慾人生慘澹,一朝夢醒又見陽光


時間:2018/4/3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天道淫禍,不加悔罪之人。

寫這個自身遭受慘烈報應經歷的文章,廣勸天下所有沉迷色情或正在經歷種種不幸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誰都知道這句話,但是不深究這句話的意思,徒知其表的大有人在,我在未學佛戒色之前也是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我自小家境貧寒,是被奶奶一手拉扯大的,父母關係比較差,我和爸爸關係也不好,爸爸常年掙不到錢給家裡,還跟媽媽要錢,不給就打,十多年來打架、吵架是家常便飯。因為爸爸自己掙不到錢又基本沒有供養父母親,所以直到現在我爸還是比較困難(不供養父母,難以發財,不愛妻子,家道不興)。

我小時調皮搗蛋,嫉妒心、怨恨心很強,跟村裡的鄰居夥伴們都幹過架,打不贏就辱罵詛咒別人全家,長輩說我幾句我也會暗自咒罵他。(惡口的果報就是直到現在我的表達能力都很差,跟人溝通難以取得別人的信任和注意)

在學校讀書也經常被一位老師無辜刁難欺負,那時候也不知道這位老師為什麼老喜歡打我,別人做錯事我也要被打,我做錯了打的更厲害,一直到我未學佛之前心裡還有陰影(前幾年那位老師患癌症去世了,我因為解不開心結還暗自慶幸死的好,其實這都是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討債來的)。

小時候喜歡傷害生命,經常殺害螞蟻,毆打傷害小狗,蛇(打蛇會讓人嗔恨心強),各種小蟲子(自己害怕的蟲子都踩死),捅馬蜂窩,燒馬蜂窩,捅鳥窩,水淹螞蟻窩,開水燙螞蟻(破壞別人的房子報應就是直到現在我還沒有能力建房子,一直住在老家的翻新的房子裡,但年久失修家中無人樓頂經常漏水),捕鱔魚,抓青蛙,捉泥鰍,抓魚類,把蝌蚪放在陸地上踩死,把剛出生沒多久的老鼠放在十字架上燒,引以為樂,還破壞過別人的墓碑,和夥伴們把亡者的頭骨當做球踢著玩,偷竊過去世宗親墓碑上的硬幣,偷竊過很多人家的農作物和水果……那時候多無知,小小年紀十歲不到做的惡業卻無邊無際,十八層地獄都不夠我走一圈的,在這裡向我曾經傷害的一切有情眾生懺悔自己無明無知,隨意踐踏生命,因為自己累劫以來的習氣沒有消除,再次得人身而不知敬畏天地生靈又造這麼多惡業,發誓以後再也不幹這樣的事了。

再說我邪淫的事,我外婆家之前養過一隻小狗,我經常和這個小狗玩,期間竟然產生了邪淫的念頭,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心理就已經開始充滿了邪惡的想法,雖然我還不懂這樣是什麼行為,但就是覺得很刺激。看電視看到親熱鏡頭會臉紅耳赤燥熱不堪,還老愛盯著這些畫面看,這個時候大致已經知道男女那點事了。在學校里我特別喜歡和女性接觸,特別喜歡看她們。

國中時我天天上課睡覺、看小說,和同學們打鬧,也不尊重老師,身體變差經常生病,長惡性癤腫,聽力也突然變差,聽不清楚老師講課,老師們也不喜歡我。放假回去就看愛情電視劇,黃色電影,還經常意淫,青春期我血氣方剛因有邪淫苗頭我經就意淫村裡的女夥伴,平時就故意碰她們。記得有次差點和村裡的一個女孩做不好的事,幸好當時控制住了,否則後果真是難以預料。還有一位表親,他爸媽都出外工作了,她在我家住,我還很邪惡的多次去騷擾她。

整個國中時期都是昏昏沉沉的,淫慾心特別重,腦子裡都是邪淫的事,學習成績越來越差,考試全靠作弊,初三上半年沒讀完就輟學隨我媽去了廣東。那年快過年的時候頭腦發熱和我爸打了一架,結果被我爸揍的更狠。第二天我媽就把我帶去她那裡了,我就住在她的單位宿舍,她宿舍環境也很差,因為環境不好,也助長了我的邪淫心。

開年後我就在一個老鄉廠里上班,邪淫心思更加嚴重,每個月放假就跑黑網咖去看黃色電影,經常手淫,白天上班精力不濟經常打瞌睡,晚上睡的很死。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終於惡報來臨,有天晚上因為加班太晚,開機器的時候不小心右手食指指端部分被機器砸了,砸的很嚴重,可以看見裡面的骨頭,休息了一個月。休假期間我哥在別的老鄉廠里上班手指也被機器砸傷了,跟我是同一隻手同一個部位,巧合嗎?

一個月之後我辭職了,去做模具學徒,工資很低,一個月四百塊錢(邪淫之人財運都差,入不敷出,錢財越來越少,工作也不盡人意),在那裡上夜班經常在辦公室手淫,白天休息就去附近黑網咖看黃色電影,看完了回去就邪淫。做了快一年又去深圳電子廠工作,周末放假我就去看黃色小說,看完了晚上就邪淫,整天意淫女同事,無精打采,同事們也不喜歡和我在一起,和同事出去上網也是只想看愛情電影。年底辭職拿工資那天我離開廠里準備坐車就被一夥騙子把我身上幾千塊錢騙走了,這是我辛苦幾個月賺來的血汗錢,面對當時身無分文的自己,我欲哭無淚,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大概那時候也沒想到這都是邪淫果報,(工作環境惡劣,工作辛苦,遇到騙子也是我的報應)。開年後我又來到深圳在一家皮具廠上班,這個廠住宿環境髒亂差,廠里老闆很黑,我做了差不多兩個月,第一個月拿到手工資十幾塊錢,是的你沒聽錯就是十幾塊錢,氣的我跑去辦公室和老闆大吵一架辭職不幹了,辭職我才拿到二十八塊錢。離職後又換了許多工作都不盡人意(邪淫導致我運氣越來越差,工作越來越不好,身無分文,顛沛流離賺不到錢)。

第二年在一個親戚工作室賣外服虛擬網線,那一年這個行業很火爆,賣的好的一年能在一線城市買房買車,但我因為邪淫業績總是上不去,售後服務做的很差,銷售額經常在五六千左右,最好的時候是9000多塊錢,在工作室許多同事都超過一萬的,最高能賣三四萬塊。現在這個行業嚴管,國內立法規定私自做國外的屬於違法行為,行業頭頭許多被抓,只有我哥在堅持改做國內的,他現在一個月利潤有五六萬塊。(這是不是邪淫導致好運統統離你而去?)

第三年我去了東莞工作,我的邪淫孽緣在這個時候也開始出現,我和第一任女友認識不到一個星期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我經常夜不歸宿,天天和她還有幾個朋友整晚都在外面喝酒,喝完酒就邪淫,以致後來嚴重影響到工作,同事間流言蜚語開始來了,我實在沒臉繼續在那裡做就辭職和她在一起。我們到處做臨時工,做完了就辭職租個房住一起邪淫,這樣的時間持續了半年多,期間她懷孕了,去醫院檢查打算打掉,然而這個時候已經接近過年又沒有錢,我就和她一起回到老家鎮上計生辦墮胎,墮胎的錢還是我媽出的(我媽那一年胃癌做手術剛好沒多久,我簡直是畜生不如,我墮胎還讓母親和我一起背上殺業)。開年後我們回到原來的地方各人找了一個廠做臨時工,她做了半個月就辭職回家,我們也就分手了。

分手後我去了崑山工作,每天上晚班,一天只有兩頓飯,趕不上就要餓肚子,我熬了二十多天拿工資的時候無緣無故還扣二百塊(奇怪吧,這都是邪淫果報,直接讓人生厭,讓人輕賤你,無辜損失錢財)。

我從崑山又回到深圳,在一個老鄉廠里上班。我第二段孽緣來了,上了兩個月班時遇到現任女友。這個女友比我小五歲,對於男女之事懵懵懂懂,和她剛談沒多久我們就發生了關係,而在這段時間我媽胃病加重,已經胃癌晚期,瘦的皮包骨,什麼都吃不下,吃了就吐,還吐血,可我沒有盡到責任照顧她,我媽當年年底去世。去世頭天晚上已經昏迷狀態,我媽是胃癌去世,也是餓死的,更是我這個逆子造的惡業讓家人感召惡緣(我無知不孝啊)。

女友她家裡知道後反對我們,不讓我們在一起,過完年跟她哥去了浙江。沒多久我打錢讓她跑過來私奔到廣州在一起上班邪淫,關係慢慢也越來越差,又墮胎一次,隔一段時間就打架,打架吵架到瘋狂的地步,我也怕她,那段時間她瘋了似的跟我鬧,後來有一次打架她自殘用磚頭拍自己頭部,我報警警察來了帶我們去的醫院。我們自那開始打架吵架成了家常便飯,在一起五年,生活越來越差,沒有錢,總是破財,遇到的工作都不好,日子捉襟見肘,天天吵鬧,生不如死。我們直到現在在一起五年多了,打打鬧鬧,分分合合就是分不了,五年來箇中滋味實在無法言說,這都是報應,邪淫損福感召眷屬越來越差,自己邪淫感召,報應不爽)。

或許宿世之中種下了菩提種子,2014年偶然接觸到佛法,但沒深信,2015年開始慢慢了解,當時就果斷髮願戒除手淫惡習,直到現在戒手淫二年多了。2016年精進了幾個月,放生拜佛布施,也接觸戒色知識,我和女友關係在我學佛精進的時候變好一段時間,工作也順利多了,在這家公司做了一年零八九個月,以前的工作都是做不到一年的。但是淫慾心太重忍不住和女友邪淫一次,破戒後就懈怠了,關係就開始變差了,打架吵架互相傷害,一直到今年九月份惡報現前工作丟了。沒有急著找工作的我去了南山寺打佛七,開始發願婚前不能住一起邪淫,戒除一切邪淫惡習。家裡正準備年底給我們操辦婚事,直到現在我戒除了二個多月,但是遺精每個月三到四次,我就每天日行一善,每天轉幾篇戒色知識到空間裡去,每天念誦大悲咒和心經以及觀世音菩薩聖號,飲食上吃肉邊素,和家裡關係現在也變好了,和女友關係也變好了,現在雖然偶爾爭辯吵架但是都能夠克制自己,每天早上起來做二百個固腎功,我現在特別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戒色改命,勢在必行。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利益大家,讓大家看到我作惡不孝邪淫十多年的報應,讓大家能夠驚醒並發願改變自己,我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願所有深陷邪淫的人早日戒除邪淫惡習。希望諸位同修戒友好好戒色,不要再走我同樣的路了,什麼手淫適度無害都是騙人的,什麼食色性也,英雄難過美人關都不過是人性墮落的前奏,一旦沾染看黃、找小三、嫖娼、縱慾、墮胎......你生活感情工作永遠好不了,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切記切記。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