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婚外情的因果報應


時間:2018/4/16 作者:靜靜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罪女今年45歲,回顧自己四十幾年的人生歷程,真的不堪回首,一直以來,罪女都不敢直面自己,迴避自己以前所作的錯事,但是迴避不等於自己沒做過,這個罪障如果不懺除的話,就像惡性腫瘤一樣,越長越大,越長越大直至爆發!

最近果報也是一個接一個,才痛下決心,狠下決心把自己的假面具撕掉,向累劫多生被罪女傷害過的善菩薩們真誠懺悔,罪女也知道您們因為罪女的緣故,過得很苦很苦,真的對不起您們,非常非常對不起,罪女知錯了!

今天就讓罪女撕下自己的假面具,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露在大家面前!希望有緣人能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罪女今生所犯的錯無量無邊,罪大惡極,無有是處,不過懺悔要從最重處懺悔,下面就先從四個方面來懺悔自己的罪業:

一,邪淫罪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可見淫慾對人,對社會的傷害是多麼的大!經云:「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地獄」,所以這個淫慾實在太可怕了!

小時候因為家裡比較擁擠,只有兩間房,罪女和姐姐以及爸爸媽媽睡一間房,很小的時候,聽到爸媽房事發出的聲音,那時對這事既害怕又幻想,也從那時起就種下了邪淫的種子,不久,懵懵懂懂的自己,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只要一個人獨處時就會犯,斷斷續續這個惡習一直伴隨著罪女30多年,直到遇到佛法才痛斷此惡習,所以導致身體一直很不好!

小時候還和同學暑假的時候,學大人玩擁抱接吻的遊戲,現在想來真是慚愧至極,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罪女實在令祖宗丟臉丟盡了!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老祖宗!以及同學的老祖宗!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在此向您們深深的懺悔,對不起,我錯了!

記得小時候本來學習成績很好的,自從有了手淫這個惡習後,成績慢慢下降,身體也一天不如一天,一直被病魔,淫魔控制著,無法擺脫,讓父母為罪女操碎了心,一直帶著罪女去這看病,那看病,把父母都折騰得夠嗆!長大了還不知孝順父母,老是頂撞父母!讓父母傷透了心!真是非常非常對不起父母!爸媽,女兒錯了!真的知錯了!

二,破人婚姻、未婚同居、墮胎罪

學校畢業參加工作後,因為從小就喜歡看愛情小說的緣故,對小說裡面描述的轟轟烈烈愛情充滿了憧憬,又因為自己愛慕虛榮的緣故,對平淡的生活不感興趣,所以當時別人介紹的男朋友,覺得他比較窩囊,比較沉悶,所以交往幾次之後就和他分手了。在此也要向他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我根本配不上您!

接下來就遇見了現在的先生,我們是在交易會上認識的,也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當時沒了解對方的家庭,生活,習慣,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對對方有了強烈的好感,後來知道對方已有家庭,還執迷不悟和對方交往,因為我們是異地交往,所以對對方當時還有別的交往對象,既然一無所知。

從此,真正的噩夢才剛拉開帷幕而已,後來因為對方離婚,我們就未婚同居在一起,當時說真的一點也沒考慮到對方妻子的感受,也沒考慮到對方家長的感受,更沒考慮到對方小孩的感受,只顧自己的感受,一點不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真是自私自利到了極處!在此,真誠的向他的前妻,父母和小孩以及他們家的老祖宗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

因為是未婚同居,所以有了寶寶就去流產,結婚前一共流了三次,那時真的很無知再加上自己的懦弱,先生要求去流,就去流了,而且還很無知的認為那只是一個胚胎而已,還沒成人形,很草率的就流掉了,一點也不尊重生命,殊不知神識只要一入胎就有了生命,簡直自欺欺人,流第一個的時候,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至今還記憶猶新,直至有了第四個胎兒,醫生告誡,說你再做人流的話,以後想生小孩就困難了,那時才傻了眼。

也直到此時,先生才同意和我結婚,所以我們匆匆忙忙的結了婚,因為前面種的因不好,所以後面感得的果報可想而知,結婚後,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樣的幸福,反而先生更加輕視我,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大庭廣眾之下,說罵就罵,現在想想,這也是自己罪有應得,因為我剛開始和他交往,一點也沒顧及別人的感受,只管自己,不管人家,所以這是現世報,而且報應來得是如此迅速,接下來更慘的報應還在後頭!

先生自和我結婚那天起,在外面就從沒斷過女人,有幾次和我提出離婚的請求,我看在孩子還小的份上,勉強度日,強忍著傷痛,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真的,那時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想我早就受不了,要麼提前結束自己的生命,要麼破罐子破摔,因為我破壞過人家家庭,所以別人也來破壞我的家庭,如是因,如是果,絲毫不爽,也因為我對生命不尊重,所以生命對我也不尊重,這麼多年,一直被病痛纏繞著。

在女兒十歲那年,我又無知的去把節育環取掉了,然後一不小心又懷孕了,然後又是人流,又是做了三次,其間也曾要求過生下寶寶,但先生強烈反對,所以最後還是流了,所以總共做了六次人流。

現在想想真是非常非常對不起寶寶,真的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太無知了,媽媽根本不配做你們的媽媽,一錯再錯,現在想想,真是鬼迷心竅了,怎麼會殺害自己的親生骨肉,怎麼可以?讓你們被醫生一塊一塊的從媽媽的體內被肢解,然後殘忍的拉出,這還是人嗎?

罪女早就已經失去做人的資格了,連禽獸都不會做出這樣的事,為什麼當初會這樣糊塗,做出如此令人髮指的事,寶寶,對不起,媽媽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但是現在已經為時已晚,已經鑄成大錯,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心中的慚愧與歉疚!唯有真誠的懺悔,以及多做善事,多多念佛回向給您們,來彌補對您們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寶寶,罪女根本沒考慮到您們的感受,只管自己,不管人家死活,怎麼會這樣?自私自利到了極處!簡直令人髮指!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殺人犯!

善惡終有報,自從做了人流之後,婦科病就一直纏繞著我,一會這裡痛,一會那裡痛,宮頸也重度糜爛,人也瘦得不成樣子,長期失眠,心情長期壓抑。情緒也很低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現在想想自己的人生被自己經營得一塌糊塗,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幾個巴掌!狠狠的揍自己一頓!在此罪女誠懇的向父母老師以及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還有所有一切關心罪女的人說一句:對不起!非常非常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如果不是遇到佛法,自己還不知道錯在哪裡?還在那裡怨天尤人,認為都是別人對不起自己,沒發現原來一切問題的根源都是自己出了問題,自己的人生觀嚴重出了問題!嚴重違背了倫理道德!正所謂「倫常乖舛,立見消亡!」

三,婚外情

在與先生鬧矛盾的那幾年,為了報復他,自己竟然恬不知恥的玩起了網戀,在網上認識了一位網友,沒有守住女德,後來還和先生的朋友也有過短暫的一段交往,幸虧祖上積德,罪女的醜事最終沒有被先生髮現,而且也及時讓罪女遇到了佛法。

真的,沒有學習傳統文化之前,根本不知道做人應該是這樣做的,每天渾渾噩噩,只知道吃好的,穿好的,一不如意還怨天尤人,一點也不懂應該怎麼做女人?怎麼做媳婦?怎麼做媽媽?怎麼做妻子?所以傳統文化真的是太好了,挽救了罪女,挽救了罪女的家庭。真的希望普天下人人都能學習傳統文化!家家都能夠幸福美滿!

四,不孝父母,不敬公婆

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撫養長大,又供我讀了大學,可我簡直不是人,認為父母沒有文化,看不起父母,遇到事情從來不聽父母的勸告,老是一意孤行,我行我素,不知傷了父母多少的心,真的太不孝了,現在自己的女兒也和當初的我如出一轍,也從來不聽我的勸告。這也是我的現世報!

對公公婆婆也不尊敬,狂妄自大,目中無人,認為婆婆不認識字,沒文化,可我讀了書又有什麼用?連最基本的做人的道理都不懂,自己真的禽獸不如,烏鴉尚知道反哺,羊兒知道跪乳,可我呢?一點感恩的心也沒有,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殊不知,父母老師為罪女付出了那麼多,不孝不敬的人連鬼神都唾棄,也難怪以前會遭遇到種種不順了!

反思自己的人生為什麼會走成這樣,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淫慾心太重,因為手淫,對身體造成了傷害,削減了自己的福報,功名,因為淫慾感召了先生,從而做出一系列錯上加錯的事,真是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所以在這裡真心誠意的告誡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真的千萬不要做第三者,不要墮胎,不要未婚同居,總之不合乎人倫的事情千萬不要做,生命只有一次,經不起我們這麼折騰!第二是不敬父母師長,殊不知孝敬是一切萬法的根本,是本之本,所以我的人生才會越走越窄,最後走入死胡同!

仰仗祖宗有德,佛陀慈悲,在罪女最低落的時候,罪女遇到了佛法,看了一本老法師的《認識佛教》這本書,從此對佛法有了新的認識,不再認為宗教是迷信,是求神弄鬼的活動,宗教完全是教育,是佛陀對九法界眾生至善至美的教育!是人生主要的教育,重要的教學,尊崇的教化,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不學不知道,一學嚇一跳,自從聽經聞法後,把我以前的觀念徹底顛覆,也知道人為什麼活著,生活的意義在哪裡,生活終於有了方向,有了目標!每天一有時間就聽老法師講經,所有的業餘時間都誦經念佛,每天忙得不亦樂乎!

自從學佛後,首先是斷了手淫的習慣,再加上吃素放生,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人也一天比一天快樂!心也一天比一天安定!心終於有了依靠!不再是空虛不定的!家庭也和睦了許多!事業也順利了!

但是這個淫慾心還是沒辦法調伏!雖然明知「淫心不除,塵不可出」,但是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念頭,更甚的是,有時念著佛,這妄念就生起來了,而且對佛菩薩也有惡念!所以可想而知罪女的淫慾心有多重了,所以必須在這裡真誠的向累劫多生被罪女傷害過,淫慾過的眾生深深的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您們原諒!罪女每天誦經念佛的功德統統回向給您們,希望可以和您們化解冤讎,願您們免受痛苦,早生極樂!阿彌陀佛!

在此,罪女也真誠祈求偉大的佛陀,仰仗佛力能永遠拔除罪女的淫心,淫根!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

願這個世界沒有淫慾,永遠清淨無染!願這個世界充滿祥和!沒有戰爭鬥爭!願佛光照耀每一位眾生的心靈,願所有一切苦難眾生都能得遇淨土法門,都能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都能蒙佛接引,得生淨土!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慚愧罪女:妙音頂禮敬呈!

一切都是因果。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信佛不如念佛,念佛不如學佛,學佛不如用佛。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感恩一切。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