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六字大明咒,母親身上見奇蹟:在危險情況下僅用十分鐘完成手術!


時間:2018/5/4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此刻,我以無比崇敬的感恩之心,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在我媽媽身體狀況本身不是理想的情況下,讓我媽媽在短短的不到10分鐘的時間順利的完成了手術,取出了兩顆豌豆大小般的結石,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感恩一切的一切!

曾記得,昨晚為了讓媽媽今天順利的完成手術。除了每天必做的功課外,我還在某知名放生組織捐獻了自己的零花錢,並捐錢共修了經幡,希望以此功德能讓我可憐的母親,順利完成手術,從此之後不再飽受結石病得困擾和折磨!

曾記得幾個小時前,媽媽被推進了手續室里,在醫師為媽媽注射了痲醉之後,由於媽媽本身患有心臟病,身體健狀態很不穩定,醫師幾次走出手術室告訴我和爸爸,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穩定,有一定的危險性 不能勉強手術,待母親穩定後,再繼續手術。

於是,我可憐的母親一直就這樣在冰冷的手術台上涼著,等待合適的手術機會!

我不甘心,我不能再讓母親受到這種痛苦,於是我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憐憫弟子一片孝心,慈悲加持我可憐的母親,讓她身體狀況穩定,順利完成手術吧!

於是,我就在手術室門外不停的持誦六字大明咒,當我持誦到1500遍時,奇蹟出現了,只見醫師興奮的走出手術室告訴我和爸爸,手術成功了,用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取出了兩顆結石。說著就把用紙巾包裹著兩顆豌豆大小的結石交給了我爸爸手中,並告訴我我們,由於剛剛做完手術,且我媽媽身患心臟病,雖然現在病情穩定,但還需要觀察,因此留在重症病房需要觀察一天。

儘管如此,我已經很滿意了,感謝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回到母親以前的病房,隔壁的病床同樣躺著一位阿姨,她和我媽媽是病友,也是結石病,且剛剛也做完了手術。阿姨為人很好,和她相處的這些天來,她說她和我媽媽像是姐妹一般。

更重要的是,阿姨人挺善良的,因此每次見到她,我就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阿姨看到我和爸爸來到病房,問我爸爸,「這一住院手術,總共花了一萬多元了吧?」

爸爸說「是的,但是這些錢和買的這條白金項鍊差不多」說著,就掏出了一串似乎為母親買的白金項鍊。

我看到這些貴重的奢侈品,心理感到有些不悅,心想要是這些錢如果能捐出去,能利益多少眾生啊!

阿姨,看到後有些驚訝,並笑話我「你看你哥哥也戴金項鍊,你家人都有,為什麼你沒有啊?」

我苦笑著說「買這些奢侈品有什麼用,還不如把錢捐出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能幫助很多人,救很多人!」

阿姨,聽到我這樣說,感到有些驚訝,更多的是高興,因為她的思想觀念和我差不多,都希望能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她直誇我和她的心思一樣,要是我是她的兒子就好了!

感謝阿姨的謬讚,其實在我心理,您也是我的母親!

願天下的眾生都是我的母親,這樣我就能更有信心,和義務去幫助這些眾生了!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2011年11月4日上午

最新情況:母親剛剛已經出院了,身體康復的很快,能走能吃能喝,看到母親滿臉的笑容,我所做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謝觀世音菩薩!

作者:一切皆有緣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