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十年一身症狀的養生恢復方法


時間:2018/5/12 作者:鏡隨心轉

自己先把最關鍵的東西說出來:邪淫危害巨大。發大願「大力行善去惡,懺悔改過,孝敬父母」,並且每天例行。種善因,得善果。飲食清淡,每天鍛鍊。自己邪淫10多年,往事歷歷在目,回首總結:邪淫就是在摧殘人的心理和身體健康。最樸實的話就是:邪淫就是自己害自己,自己作死。和吸毒上癮是一模一樣的,讓你欲罷不能,過後而又百般後悔,自責,反反覆覆,最後全面的摧毀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我是1993生,現在25歲了,戒除已經快4年了,中間看過一次黃,徹底戒掉已經2年多了。

戒掉之前自己的症狀:慢性過敏性鼻炎(初一時感冒時得的。每天早上起床中午睡覺之後,會流鼻涕同時頭痛,超級難受。很明顯這是邪淫直接間接導致的,因為我徹底戒掉之後,自動好了)。怕風怕冷(從國中時就開始這樣了,尤其冬天,自身陽氣、抵抗力整體素質明顯不如同齡人。現在身體整體素質在穩步的恢復和提高)。

氣質猥瑣(高中時有個女生當著眾人的面,直截了當的說:這個人真是個猥瑣男。當時自己真是無地自容,對心魔和邪淫真是:既愛又憤恨,害怕,懊惱,自卑,自棄,人格扭曲,心理變態。現在精神狀態明顯變好,幹事情有精神有熱情,不再萎靡不振,對比明顯啊)。牙齒鬆動;腦力差體力差(高中大學時經常發生:學習半小時,就會渾身乏力、無力,感覺整個人像被抽空了一樣。特別難受,什麼都幹不了,什麼都思考不了。徹底戒色之後,這種情況只是偶爾出現,體力耐力明顯變好)。抵抗力差(經常感冒且恢復時間變長。正因為此,所以很容易誘發其他慢性疾病的發生:自己親身經歷:感冒誘發慢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現在徹底戒色2年,身體整體的素質變好。)。瘦弱無力。

腰涼,膝蓋涼,屁股涼(大學時開始的。因為南方沒有暖氣,而且自身陽氣衰微,所以,身體腰部下肢經常涼)。

記憶力差(大學時背東西明顯變慢,記住的東西,很容易忘記)。相貌變醜:顴骨突出,臉頰凹陷,口臭,理解別人說的話很慢,思維反應能力變差。所以,被周圍人各種看不起。自己活得非常自卑,心裡總是鬱鬱寡歡,心事重,愁眉不展,完全高興不起來。(徹底戒色之後,尤其是經常幫助別人之後,心情很舒服,發自內心的認同:幫助別人快樂自己,腦力記憶力也在逐步的恢復,記憶東西明顯變快了)

頻繁遺精(大三症狀大爆發時得的。7天左右一次,一個月5,6次,總是周六周日做黃夢遺精,一睡覺就是沒穿衣服的女子夢中引誘破戒遺精。開始戒的一年半裡面,雖然吃藥,但是遺精並未顯著減少,而且,自己還看過一次黃,真是大錯特錯。遇到戒色吧開始,徹底戒色之後,尤其是大力行善之後,第一次21天遺精一次。讓我太高興了。之後遺精穩固的減少,減少到一個月2次左右,從2017年10月開始做拱頭功之後,頻率超過一個月的有三次了)。

總結:症狀都是慢慢顯現的,一點一點的量變積累最終引起質變的。邪淫危害巨大。是對身體健康和心理狀態的雙重打擊。親身經歷:戒色幾分,恢復幾分,徹底戒色,徹底恢復。不看不聽不行不說各種黃,擦邊的東西。你若問我何時恢復?我立即反問:您能戒色幾分呢?

自己戒掉之後,(其實是由於自己遺精過於頻繁,自己也沒機會邪淫了),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吃中藥恢復。但是,自己當時的狀態是:沒有學習傳統文化,沒有斷yy,沒有懺悔改過,沒有大力行善,沒有鍛鍊身體,依舊心量狹小自私自利,只是沒有擼而已。所以吃中藥和不吃中藥之後自身恢復效果都很差,頻繁遺精幾乎沒有減少。而且,2016年2月還看過一次黃。吃藥還看黃,你就是吃一卡車藥也是白,如果這樣都能好,那世界上真是沒有天理了。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沒有「慧根」啊。

轉折遇到戒色吧,看《louwaishui戒色文集》,《飛翔經驗》,《隕落星辰系列》,《29歲大叔擼齡十年戒色三年7個月分享恢復過程》,等等精品貼。建議每天讀一篇精品貼,記筆記詳細寫下自己的心得和體會。雖然大家慧根不一樣,但是堅持做,遲早有一天會開悟的。

總結:不徹底戒掉,喝中藥不一定管用,另外身體消化吸收也很重要。而且,喝中藥,可能把胃喝壞了。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慧根」,每個人不同的。每天學習,可以提高自己的覺悟。

自己本科學習機械,研究生繼續學習機械電子,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一年多java和網際網路相關知識,竟然被國內知名網際網路公司(bat之一)實習生錄取,並且很大可能可以轉正。自己知道由於腦力差體力差,外加自己是轉專業,自己水平並不高。能被這樣的公司錄取,都是自己種善因的結果,自己2016年4月讀了《louwaishui戒色文集》之後,因為不信仰佛法,也對行善有過質疑和長時間的思考,但還是照做了。雖然每天幾塊錢力度小,還是開始在支付寶愛心捐助那裡每天捐款。在2018年初的時候,反覆研讀《了凡四訓》,3次去靈隱寺總計捐款5000元,2018年初愛心捐助力度變大,把積攢的錢幾乎全部捐了出去,目前累計捐助超過1萬元。每日做善事10件以上。所以,一路走來,經過長時間的思考、質疑、實踐,對往事細膩的體會、琢磨,以自己親手經歷告訴大家,我自己也終於誠心誠意,全心全意的接受了:「種善因,得善果。但問行善,莫問前程。功到自然成」。但是,千萬不能驕傲,依然每天做善事,和原來一樣的。

總結:自己親身經歷世界上有一個法則叫:「因果法則」。自己先後品嘗了邪淫惡果和行善的善果,親身感受,對比強烈,先苦後甜,孰是孰非,一目了然。心底里已經完完全全的認同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吃惡果」的道理。邪淫就是種惡果,導致自己幹什麼都沒精氣神,身體健康、父母、工作、家庭、生活、運氣、未來一團糟。

大家一定要真心實意發大願:「幫助別人,宣傳邪淫危害」。這樣可以擴充自己的心量,並且,每天都想著幫助別人宣傳危害並真正親自實踐了,自己會受益的,你每天想的是別人,不再是自己,就擺脫了自私自利。具體見《29歲大叔擼齡十年戒色三年7個月分享恢復過程》和《隕落星辰系列》的帖子。「願我能做更多的善事,幫助更多的人,我願意將我的福報,做善事得到的福報分享給所有的眾生,我一點也不要,願我願所有的眾生今生今世生生世世永斷邪淫」。這句話真是太對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