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走錯了人生的道路


時間:2018/5/16 作者:佛前明燈

末學今年22歲,在這裡我主要將自己這些年來所犯的邪淫罪業向大家做出懺悔。

末學從小淫心就很重,小時候見到年輕漂亮的女子就會一直盯著看,尤其是盯著她們身體部位。在幼稚園看到漂亮的女同學就要抱著人家親,在國小的時候就喜歡和班裡的女孩子玩。尤其是班上最美的那個女生,我甚至周末都會跑到她的家裡和她單獨玩,有時候自己睡覺的時候常常幻想著自己在摟著她親,現在看來自己的淫心是極重的。

上到五年級的時候,我公然給她寫起了情書,和她談起了戀愛。不過那時候還小,畢竟還很單純,兩個人在一起無非就是玩,連拉手這樣的事情都沒有做過。雖然沒有真正做過邪淫的事情,但末學內心的淫念還是讓自己嘗到了果報,幼稚園的時候就因為包皮過長引發尿道感染,做了切包皮手術。國小的時候,儘管自己平時學習還行,但一到考試尤其是大型考試就會考得很爛,在學校比較調皮,經常受老師批評和打罵。

上國中之後,我也不知為何,突然良心發現了,斷絕了和那個女孩子的聯繫,儘管還在同一個學校,也不在和調皮的同學往來,一心認真學習。很快我就成了班裡乃至年級的拔尖生,常年保持在年級前三名。

我想這也是佛菩薩在冥冥之中保佑我,感謝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但這個時候,我也會偶爾犯邪淫,經常偷著上網看一些色情圖片,在學校看著女生逐漸發育的身體自己就會不知覺地想入非非,但自己把控的還好,學習未受影響。

但好景不長,上初三之後,班裡了來了一個復讀的女生,我也不知為何被她迷住了。經常會找機會和她說話,想著用各種方式引起她的注意,學習上也不如以往用功,變得不想學習,開始吃老本。中考之前我的成績波動較大,模擬考試多次不理想, 又一次竟然考到了班裡第六名,在當時真是個不小的打擊。但自己算是福報比較大的,中考如願考取市重點高中。

中考之後,我和那個女生真正在一起,整個暑假都沉浸在和她的甜蜜當中,幾乎每天都要聊天聊到很晚,說很多肉痲和海誓山盟騙人騙己的話。當時感覺自己整個腦子都是空的,根本不想學習,除了想那個女生之外,其他什麼都不會考慮。上了高中,因為不在一個學校,彼此就不再聯繫,但是邪淫的果報現前,眼睛開始近視,國中從不戴眼鏡的我,一下子近視到300度,不到175 的身高也一直讓我很不滿意,面相也非常不好,青春痘出得很厲害。最打擊的是,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年級前幾名的我一下子到200名開外,怎麼努力和用功學習就是不見起色,記憶力也不大如從前,很多理科類的知識也理解不了。

整個高中三年,我的心情極度地抑鬱,和周圍的同學也處不好關係,老師寄予的期望很高也總是讓他們失望,感覺腦細胞不夠用,根本學不進去。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才明白這都是邪淫的果報,長期的意淫和情愛導致自己的腎精大量流失,高中常出現的遺精和做春夢將自己的身體抽空,腦髓隨著腎精流出,自己就感覺腦力不夠,學習自然上不去。最終上的大學也比理想。

然而,高考結束後,我的邪淫之路愈演愈烈。我和那個女孩又鬼使神差地在一起了,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一些邪淫的事情。很快,我們從起初的擁抱接吻發展到後來的開房,發生關係。上大學之後,儘管我們分隔兩地,但每逢假期,我倆一見面,大部分時間都在賓館裡做邪淫的事情。在此期間,因為擔心懷孕我讓她吃過一次避孕藥。她身體反應很強烈,流血流的厲害,身體很虛弱,但過了不夠一個星期,我倆又恬不知恥地發生關係。

從那次之後,我倆的感情就出現裂痕了,經常發生爭吵,她也開始和其他一些男生糾纏不清,這些讓我很是受傷,都是邪淫的果報。兩個人吵吵鬧鬧過了大半年,當時已經臨近分手的邊緣,可只要一見面兩人就發生關係。後來分手之後,她才告訴我她已經懷孕了,自己一個人偷偷去醫院做了人流手術,在學校宿舍躺了一個月沒去上課。在這裡我要向被墮胎的小嬰靈懺悔,是爸爸媽媽對不起你,親手把你給殺了。我發心以後每天念佛給你回向。

從那之後,我們就徹底不聯繫了。她開始接受別的男生,隨意地發生關係。而我自己儘管沒有再和別的女生廝混,但整日生活在憤恨與抑鬱之中,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染上了手淫,有時候淫心一起,一天就要擼好多次。很快我患上了急性前列腺炎,晚上要上幾次廁所,根本睡不好,自己的頭髮也開始大把大把地往下脫,眼睛也開始急劇地近視,一度近視到500度,同時患有嚴重的痔瘡,每次上廁所都要半個多小時,血流不止,坐臥不安。那時正是我複習考研的時期,病痛的折磨讓我無法安心複習,都不想再繼續複習下去了,當時真是一度有想死的心情。

現在回過頭來看,老天真地很眷顧我,考研之前我都破罐子破摔了,但考試下來我竟然以第一名的成績被錄取,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了,我要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老祖宗陰德的庇佑。但這並沒有引發我對自己造下的邪淫進行懺悔,大學畢業後的暑假,我倆又勾搭在了一起,第一次見面就在她的出租房裡發生了關係,之後我們成天廝混在一起吃喝玩樂,我還掏腰包帶她出去旅遊,整個暑假揮霍了七八千元,都是我在支出。

後來她看我快要上學了,便說各種藉口覺得我們不合適,提出分手,我們自然又是不斷地爭吵。臨走前有一天,我去她的出租房找她,竟然看到了不恥一幕,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當時我氣得已經失去理智,朝她的臉上就是兩個耳光,她跪在地上哭求我原諒,那是我感覺自己的心被狠狠滴扎了一刀,現在看來真像是一場鬧劇,從那之後我倆就徹底地不了了之了。

上了研究生之後,我很有幸遇到了自己的導師,在這裡我要感恩我的導師,如果不是他,我是接觸不到佛法和淨空老法師的。正是老師推薦的《和諧拯救危機》,把我領入了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我對佛法和對世界有了不一樣的認識。現如今學佛已將近一年,每天都在時刻聆聽老法師的教誨,通過戒邪淫的微信平台,發心戒除自己的邪思淫念。同時,我有幸拜讀了彭鑫博士的《傷精與養精康復之道》,開始注重自我的養生,發願吃長素,改掉了常年來熬夜,久坐的壞習慣。

經過半年來的調理,我的痔瘡好了很多,上廁所不再流血,時間也縮短到10分鐘以內,頭髮也比之前脫得少了很多,眼睛近視也基本控制在了400度以內,徹底與手淫的惡習說再見。古語常講,相由心生,境隨心轉,我的整個面相也要比之前好看很多,痘痘都消失了,毛孔變小,整個皮膚變得紅潤細膩。同時我也發願,在徹底戒除邪淫之前,決定不能找女朋友。

在反思之前的事情時,我也明白一些不好的人與事都是自己感召來的,怨不得別人,如果不是自己的邪淫心太重,又怎麼會遇到如此坎坷的情感經歷。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我自己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我還要認真學佛,戒除邪淫,改掉之前因為邪淫帶給自己的霉運。通過學佛持戒贏得幸福美滿的人生,求得美好的姻緣,希望將自己學佛得來的一處,示現給各位同修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增進大家學佛的信心,讓更多的人們就出佛法,脫離疾苦,改變自己的命運。

感恩佛菩薩的神威加持,感恩淨空老法師的慈悲開示,感恩我的導師讓我有緣接觸佛法,感恩曾經的那個女孩讓我開始反思自己的過錯,發心學佛,感恩身邊的人與事讓我明白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精進修行,戒掉自己的習氣惡習,在此和諸位同修大德共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