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教這五種方法,真是招五福的!


時間:2018/9/1 作者:念佛拜佛

最難的東西也最簡單,關鍵在於落實!

作者:秦東魁

大道至簡,「五正法」共振正能量。

我給大家講的,和天地之間共振的方法最簡單,沒有這麼深。

大家在《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裡面,以及我過去講的很多課裡面,都能看到

第一、微笑。人能知道微笑,就和天共振了;

第二、耳朵聽聖賢教誨,你就和人間的一些聖賢共振了,耳朵聽聖賢教誨這叫充電;

第三、嘴巴說正能量的話語,這叫什麼?你在釋放電,在給別人充電;

第四、行為端正,就是遵守國法遵守倫理道德;

第五、心存感恩,心存感恩的話就是聚光,光則上揚,招財招貴,就是這個道理。這樣做以後,那萬物的好就和你共振了。

大家也可以把我講的這五種方法,稱為惜福的五種共振法。

很多人看我的書,覺得書裡面講的東西簡單。

我說:「就簡單一個微笑,你能不能做好?很多人的笑比哭還難看,還笑裡藏刀,要不就皮笑肉不笑,我們連個笑都做不好。你要真會笑了,我告訴你,那是通天徹地的事情。」你要笑得你身上的八萬四千細胞,全部散發這種能量,我告訴你,你自身的運氣場,就強大得不得了。因為你這一笑,化解仇怨,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你會吸引更多命中的貴人,幫助你成長。

實際我講的方法,最簡單最有效了,可是,有幾個人能套用?都不會用!

讓你耳朵聽聖賢教誨,你光聽是非。所以,你把負能量全充進去了。

讓你嘴巴說聖賢教誨,你天天說是非,說尖酸刻薄的話,你看,你這個說出去的話,不是給人充電,給人充陰氣了。

讓你行為端正不要違法亂紀,不會被國法收拾,不要違背倫理道德,不會受道德譴責,可是我們很多人都犯這個毛病。

讓你心存感恩,那我們感恩誰了?不感恩父母,不感恩兄弟姊妹,不感恩老師,不感恩同事,不感恩老闆。我們內心世界是天天抱怨、嫉妒、仇視。

實際我講的方法最簡單,不笑變成微笑;愛聽是非變成聽聖賢教誨;嘴巴說正能量的話語;行為端正;心存感恩,這叫「五正法」。

你這五種方法保持住了,我告訴你,你五福全來了,五災全消了。你就推動了東南西北中,推轉了五行,跳出了三界,你不受運氣,不受八字,不受名字,不受外在所有的物質能量影響。你走哪兒都得福,就這麼簡單。

我經常在講,你要真明白這個道理以後,你把這五種方法用好,了不得的事情,可是我們人不會用。要講什麼這共振那共振,這能量那能量,很多人就聽暈了,實際我這是給學者講的,給高學歷的人講的,他們能聽懂。可是對我們一般人來講的話,只能聽一聽,還是簡單點的「五正法」好用。

簡單易行最實用,老實肯做是根本。

讓你笑一笑,你都不笑,你還說,把人氣得都不行。要不我經常給大家教方法。教什麼方法?拿個鏡子,把自己這小樣兒一照:你這熊樣兒為啥不笑?你就笑出來了嘛!你看,你這一笑,這種能量波,立即給自身的運氣場就把電充上了,就這麼快。那你一愁,就充不上電了,運氣就低落了嘛。實際就這麼簡單,所以我們會不會笑,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懂得,我教這五種方法,真是招五福的,壓五毒的,推轉五行的,招財招貴的,真的是這樣。你會不會笑?笑的時候,要真像元寶一樣,招財招貴。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