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仁清法師:換替身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時間:2018/11/13 作者:清淨平等蓮

我找來了以前以給別人換替身為業的鐘居士,五年前的夏天,鍾居士得聞了佛法,籍著過去的善根,她馬上認識到所做的一切是在造惡業,是在欺騙人,並常常感到心中有愧,而與佛前祈求懺悔。

「以前不懂因果,經常給別人換替身,以此撈取錢財,想來真是慚愧」,鍾居士滿臉通紅。

「換替身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唉,師父,知道你在弘法,就給你說說,讓大家都知道,不要再上當了。」「其實都是騙人的,人人都想好,都想平安。所以當他們有病、有災、有不順時,往往想藉助一種外力來儘快解決,所以就找能處理這種事的人。沒有了傻子,也就不會有騙子……」

「當他們找到我時,我就往死里說,什麽你將有災啦,你是某某奶奶跟前的丫鬟啦,你將活不長啦,等等話嚇唬他們,你想,誰不怕死啊,」「誰都想消災免難,這時你啥也不用說,對方就主動求你,讓你給他處理,你能看出來,他就相信你能給他處理的了。這時,他就乖乖地把錢給你」。

「一般,你要多少錢?」我問。

「不一樣,遇到很害怕的,就多要,遇到似信似疑的就少要,一般三五十元,有時一百元的也有」。

「聽說現在有要幾千元的」。

「哎呀,那也太黑了,我們有時碰到富主,故意扇忽他們,也只敢要二三百元。」「換替身就是用紙糊個小人供起來,讓這個小人代替活人受罪,現在學佛了才知道,這能行得通嗎?佛說因果不虛,果報自受,糊個紙人就能給人消業嗎?」

「如果他們過後不靈再找你怎麽辦?」

「這好辦,我給他們制定很多條條,比如:不能回頭,不能和某個屬相的人見面,方向朝哪,什麽時辰等等。他如果來找我,我肯定能找到藉口應付他。」「師父,這就是換替身的內幕,讓大家都知道真相,別再上當了。」

「是的,我會發的,謝謝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