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紅塵煉心或蓮花心具體實例,要怎麼成就


時間:2018/11/27 作者:王毓

看了索達吉堪布:修行人受大痛苦、大磨難是成就的前兆後,想問問我這算成就嗎,在心處能量爆發以前有一段時間,全身難受的厲害,又檢查不出問題。

您好,有個同學,說她從小開始就將自己的不愉快難過還有被傷害後的痛苦等都硬往心裡塞,我們一般隨著時間心中就散了,她說她的就像塞進心的洞裡一樣一直在,開始塞很難受,賽的時候還不讓它漸漸散掉,就是塞的出不來,她說像補心中的漏洞,用痛苦硬塞到最深處,幾十年後,有一天她感覺快塞滿了,可還是可以賽進去,之後她有塞了一段時間,之後有一天,心臟那裡突然爆炸一樣,她說震動了好一會,有一分鐘左右,之後就和之前感覺不一樣了,心臟那裡一直感覺滿滿的,腦中雜念開始慢慢消失了,之後她受了很多委屈,她繼續塞,心臟那出塞進去後就散在心裡,之後又有兩次心臟處爆發,第二次就幾秒鐘,第三次就一下就沒了,我們都說她的心很善良,她說,她心處一直,滿滿的,感覺圓圓的裡面裝的滿滿的。我們也不懂,可看她各方面都健康著,就是預測力很強。她讓我幫忙問問修行者們,這和紅塵煉心有關嗎不是的話是什麼情況?謝謝大家呀

她說心處真的像能量爆發那樣,爆發了。前面也寫了,

請問這是一種修行後的結果嗎比如紅塵煉心或蓮花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