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今生你所受之苦,皆是前世欠下的債!


時間:2019/1/12 作者:王習訓

世上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凡事背後必有其因果。有人傷害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因果通三世,今生某人傷害了你,說不定就是你前世欠他的。天道好輪迴,欠下的債遲早要還。

有些人為什麼一生會有諸多苦難,或者是經常行善積福報,卻不見福報顯現,其實就是他們身上背負了因果債。因果債不消,惡業不除,就會把福報擋在外面,福報進不來,自然運氣不佳,多疾病。

想要改變自身貧苦的命運,就得消業了因果。首先,先要誠心懺悔。善惡在一念之間,得先懺悔自我,端正思想,把不善的念頭從身體剔除掉,心無雜念,一心行善向佛。

只要誠心懺悔,必能消除罪業。但凡事自有的因果,凡事強求不來,想要了結前世欠下的因果債,切忌強求不得。凡事自有其緣分,緣分到了,別人來討債了,就是你改過消業的時候。

今生你所受之苦,皆是前世欠下的債!我們要相信因果,相信上天,上天是公平的,你所給別人的,最終都會回到你的身上。福報未到,只是時間問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