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覺慧普弘:真信實真受益


時間:2019/5/10 作者:覺慧普弘

這些年一直和大家在一起共修,一批批的同修們,來來往往,有些同修只是短暫的在一起共修,有些同修共修的時間比較長,有些同修每次共修一兩個月,每年來一兩次,已經連續來過好幾年,有的同修長期在一起共修,已經共修二三年了,有些同修雖然已經離開,但經常用電話溝通聯繫。

這些同修當中,多數人都是為了在共修的磁場當中得到佛力加持,為的是祛病,消業,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這樣的同修在一起共修的時間都比較短,因為他們都不是想真修行,當然,她們得到佛力加持的效果也不很明顯,受益都不是很大。

在一起共修的人當中,確實有一些是真學真乾的,他們把聽到的佛理佛法和佛經及祖師大德的論述相比較,一旦認同,就會真相信,就會老實聽話真乾,他們每天聽經念佛不間斷,長時薰修,他們受益非常明顯,佛理明白的快,心性提升的快,消業也很快,能夠明顯感受到消業,而且,常有消業現象體現出來,常人學佛一輩子都難以消掉的業障,都消掉了。

最難消掉的業無非是殺業,心魔,惡魔,等恨心比較重的眾生菩薩,

他們大多數都是被有緣人所殺,所害,所食和被修行障礙過的眾生菩薩,他們都很苦,他們都很恨有緣人,他們經常折磨有緣人,讓有緣人不順利,抑鬱,想自殺,或出車禍,在修行道路上,經常障礙有緣人,不讓有緣人好好學,給有緣人注邪念,致使有緣人遠離善知識。

這類眾生菩薩離開有緣人之前,大多數都會在有緣人身上起現形,就是要先折磨有緣人一下,讓有緣人出點事,然後,會在有緣人身上,通過有緣人的嘴和善知識把自己和有緣人的因緣說清楚。他們之所以現形,就是因為已經明理了,要離開有緣人成佛去,在成佛去之前,用這種方式告訴有緣人,因緣果報真實不虛,聽經聞法,明理消業,念佛消業,善知識重要,遇真善知識才能夠聞到正法,才能夠真受益。

現身說法的基本過程:這時候可以看到,那個人張牙舞爪,齜牙咧嘴,瞪大雙眼,緊握拳頭,一邊發著狠,

一邊用惡言惡語對善知識說,我恨你,我老恨你,老恨你了。

問:你為啥恨我呀?

他答:你說了不該說的,管了不該管的,做了不該做的,幫了不該幫的。

問:你是誰啊?

他答:我們是他的冤親債主,我們是被他所殺,所害,所食的眾生,我們是他的心魔,惡魔。

問:你們怎么做了心魔惡魔了呢?他們說:我們恨他,恨心重,就成了恨氣魔,怨氣魔,惡氣重就變成惡魔了。他們障礙我們修行,我們恨他,就成了心魔了。

問:你是他的心魔惡魔為啥恨我呀?

答:因為你天天給他講道理,幫助他,管他,他心性天天在提高,我們就不能報仇了,所以恨你。

他們把心裡話都表達完後,他的恨意表情明顯越來越少,很快都消失了,這個人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之後,他本人說,其實,那些眾生菩薩的心裡是感恩的,感恩善知識給予的佛法教育,因佛法教育明理了,化解了冤業,都得度成佛去了。

這就證明,在佛法面前,人人平等,是否受益,受益深淺,就在於是否真信,在於,信實深淺,信實淺的,不可能真學真乾,當然,受益就不會大。信實深的,一定會真學真乾,受益一定很大。

要想真受益,真消業,要想得度成佛,一定要真信,才會真學真乾,才會真明理,才會正確修行,才會真消業障,才能夠真正得度成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